close

先推的是這張^^
粉紅色的背影是泡泡
轉過來姿勢超優,講電話的是S
拍照的是我^^
有沒有像牛郎~~~~
真的很愛這張啊^^
所以現在MSN顯示的就是這張圖^^
誰較去年某S在CO 283先生的時候我人在越南= =
糟糕的中暑還看不到COS
這樣會飲恨的啦>"<
可憐的S今年被我強迫要再來一次~~
不過.........他還是穿了KINKI的服裝啦= =
天鵝絨的幽暗那一套......
隔天,他小姐有待283的服裝來,不過因為太重
話說有一公斤,而且星期天超熱,他也不想穿著流大汗
所以依然是同一套


這兩張被說有像到283^^
特別貼一下
我看..........S,你以後專CO 283先生好了(笑)


這是被眼神殺到的一張^^
S的大愛~~
很帥的HIKARU^^

再來是KINKI^^
有很害羞的阿桃,還有其實很和善的阿光^^
在當場有跟他們聊一下天,阿桃果然是超可愛的,
拿了社團不負責任的DM給他,然後看到他害羞到極點......真的是超超超超可愛的^^
阿光的爆言,也讓當場的我們大笑^^
「有這麼害羞的阿桃,是我的幸福」BY阿光
敝小女子,被阿光的眼神殺到了啦>"<
不是透過相機殺= =
而是相機拿下來的四目相對(死)
讓我當場一個害羞...........
頭很直接的給他撇過去XD
很沒禮貌對不對>"<
連我都想打死自己= =bbb

這是手牽手的圖唷^^

S的指定動作^^
當場讓兩個人尷尬^^
不過和善的COSER還是讓我們拍了很多很多^^
咦..........後面的堂本新動作好像也是S指定的......現在才想起來(汗)


我找不到那一張被殺到的圖了= =
無名不讓我貼嗎>"<
要看更多的,去相簿看吧^^
不要看錯東西.........
被詛咒就不關我的事情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