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下來,在樓下的雜誌店跟店員們聊天
碰到了一個也是KK放的人
感覺很好,很親切呢^^
一直以為應該碰到KK放的機會應該不太多
畢竟在那邊都是碰到其他家的人
V家、A家、SMA家、N家、KT家的,有的沒的,就是很少碰到KK家的人......
今天被我碰到了^^
那種高興的心情,真的很難以敘述^^bb
不過,他說想要出清以前的周邊
依照我這種會追以前東西的小孩
還是留給他我的資料,請他把清單給我^^
嗯..........到時候就看怎麼樣了^^
如果可以,我應該可以把清單放上來吧
希望會有人有興趣蒐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