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自找麻煩XDDDD
可是,我真的很愛OURS這本^^
他很可愛^^
我很愛~


 

Our Valentine

 

  20082月──

 

  坐在桌前,光一的雙眼盯著電腦,手裡敲著鍵盤,直到告一個段落,才揉著有些發酸的眼睛,點起一根煙慢慢抽著。

  看著電腦中的劇本,眉頭有些微皺……

  「好像,應該要來改些什麼……」

  吐出一口白煙,任白煙在自己的眼前拓漫開來。

  不意,看到牆上掛的月曆──

 

  只見月曆到今天為止的每一格都被畫上一個大大的叉叉,只有在十四號的地方畫上大大的愛心,周圍還畫上一個又一個的三角君,顯眼得──

  讓他不注意都難!

  有些失笑的,揚起嘴角形成一道好看的笑容,心裡滿滿的溢滿甜蜜。

  說起來,這算是他和剛復合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呢!

  以前,和剛還沒分手之前,情人節總是很平凡的就過了,而今年……

  似乎應該來些不一樣的才對……

 

  2008212日──

  

  依然是電腦前,只是,這次螢幕顯示的不是跟往常一般的劇本,而是一個又一個的網頁,一個又一個顯示各大餐廳的網頁。

  眉頭緊皺著,很努力的想「參透」究竟哪家餐廳會比較好──

  「啊~~不行!」摔滑鼠,雙手在腦袋上亂抓著。

  到底誰可以告訴他情人節除了吃飯還可以做什麼?

  誰可以告訴他哪間餐廳比較好啊!

  莫名的,有一股小小討厭的情緒在自己的胸前蔓延開來。

  開始討厭自己老是窩在家裡的行為──這下好了,哪家餐廳比較好他都不知道!

  開始討厭自己老是不跟其他人──堂本剛除外──作交流的行為──這下好了,他連情人節該怎麼過都不知道了。

  好!真的很好!

  可惡!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剛一起度過這個情人節啦!

  「啊──」趴在桌上,由手成拳敲著桌子。

  堂本光一暴走中……

  抬起頭,非常迷惘的看著電腦螢幕──

  「到底哪家餐廳比較好啦!」大叫。

  光一的暴走模式還沒結束,桌上的電話選擇在此時響起……

  「喂!」暴走中很難有什麼好口氣。

  「光、光一?」電話那頭的人很不確定的問著。

  「嗯,什麼事?」搔搔頭,心煩意亂的只想趕快掛掉電話。

  「那個……你上次在問我餐廳的事情……」秋山純小小聲道著,心裡則是高興著光一前輩終於知道該怎麼和剛前輩過情人節了!

  「噢!對!你有推薦的嗎?」抓著頭髮,光一恍然大悟。

  對噢!他都忘了他曾經問過秋山!

  「是有幾家啦,可是不知道合不合你跟剛的口味。」他記得……光一是挑食鬼……

  「只要沒有茄子、沒有豆芽菜,沒有……」光一開始數著自己不喜歡吃的菜名,直到很久很久(?)之後,「沒有那些的話,我都OK。」他真的很好養。

  「呃……」

  秋山簡直傻眼,什麼叫做「沒有那些的話,我都OK」啊!堂本光一怎麼這麼難伺候!

  「說吧,有哪些?」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噢,對了,人太多的我也不要,最好是有包廂的,還有,至少氣氛要好。」光一又丟了幾個條件出來。

  「呃……」他好像不應該打電話來的!

  秋山純,陷入無限懊悔的情緒之中。

  他看,情人節還是他自己跟女朋友好好的去過好了()

  「光一前輩……這有困難……。」

  情人節耶!又不是于蘭盆節!

  「那……有人少一點的餐廳?」停頓了很久,「有包廂的最好……」

  「……」電話的那頭,停頓了很久。

  最後──

  「光一,我再幫你找找看好了。」自己要推薦的餐廳看來是無法讓光一跟剛去了。

  掛斷完全沒結果的電話,光一只能在房間裡開始踱步。

  「餐廳啊~~」吶喊。

 

 

  2008213日──

 

  「前輩,我幫你找到一家氣氛好、燈光佳,美麗又大方,餐點也好吃,還有包廂加風景可以看的餐廳喔!」在電話裡,今井翼興奮的說著。

  聞言,光一一雙眼睛都亮了起來,「真的?」

  「對啊,而且隔音設備還不錯,如果……如果前輩要跟剛前輩在裡面做什麼麼話,也不會吵到隔壁喔。」小翼的語氣非常的曖昧。

  「呃……」翼在說的,該不會是他想的那件事情吧?「是我想的那樣嗎?」不放心的光一補充問著。

  「這種事情,前輩心裡清楚就好了。」

  為什麼還帶了非常曖昧的笑聲啊!

  「隔音很好?」

  「嗯,而且燈光很朦朧,餐點也很讓人有豎起拇指的慾望,加上有包廂,還有風景可以看,我跟瀧澤都時常去。」

  呃……

  「你明天準備跟瀧澤去哪裡過情人節?」

  「就跟你說的這間。」聽得出來翼現在絕對是滿面春風!

  「嗯……」這兩個明天都要過去,那碰到了豈不是很尷尬>”<

  「光一前輩要來嗎?我可以幫你一起訂位喔。」翼很好心,非常好心的問道。

  「我考慮看看。」

  媽啊!他才不要!那種一看就知道進包廂是要搞什麼鬼的,他、才、不、要!

  他跟剛,是很神聖的!

  很、神、聖、的!

 

 

  2008214日──

 

  就算光一再怎麼不願意,日期還是走到了這一天──被畫了一個大愛心,加上周圍還一大堆詭異的三角君軍團,後來剛還甚至幫他們加一枝旗幟,上面寫著──「大宇宙情人防衛隊」()

  「啊~~」摔筆,抓頭髮,「餐廳啊~~」從好幾天前開始的哀嚎到今天都還沒斷。

  

  叩叩──

  門口響起有禮貌的敲門聲。

  「請進。」應該……不會是剛,畢竟,他們都約好今天晚上幾點見面了。

  「光一,」東山紀之打開房門,拿一張很典雅的廣告單進來,

  「聽說你在找情人節餐廳?」看到光一苦惱的點點頭,東山這才繼續說下去,

  「這是我昨天跟我朋友一起去吃飯的餐廳,餐點不錯,而且餐點都很精緻,加上有情人節套餐,我覺得還不錯。」

  「前輩……」光一心裡充滿了感動。

  「噢,對了,」東山補充,「連你想要的包廂都有喔,而且佈置的感覺很溫馨,你和剛應該都會喜歡。」

  「應該……跟翼他們,不是同一間吧?」瞇起一隻眼,光一問得小心翼翼。

  「我是不知道翼訂的是哪間,不過,應該不是同一間才對。」東山笑的極為和藹。

  看著前輩眼裡暖暖的笑意,光一低頭沉思了一會兒。

  前輩看上得店家應該都很高級才對,不像翼,那個滿腦子色情(?)的傢伙,推薦的什麼怪餐廳。

  「他上面有電話,現在訂位應該還來得及。」放下傳單的同時,東山也準備轉身離去。

  光一點點頭,收下前輩給的傳單,歡喜的心情,不言而喻。

  

  「光一……」秋山走進門,見到尚未離去的大前輩,免不了立正敬禮稍息()心頭緊張著。

  「幫我打電話。」把傳單拿給秋山,劈頭就是要他幫自己訂位。

  「蛤?」光一說什麼?

  「幫我打電話給這間餐廳訂位啦!」直指著廣告傳單,光一命令著。

  「光一前輩,你要訂我昨天跟你說的那家嗎?現在快被訂光了喔。」小翼也在敲門之後走入,對著留下來一臉興味看著的大前輩點點頭。

  「不要,我要去東山前輩介紹的這家。去幫我看一下他有什麼餐點。」最後,還是命令。

  「噢……」有些小失望,他介紹的餐廳可是燈光好氣氛佳,在裡面大聲練唱還不會被別人聽到,所以他才和瀧澤都喜歡去那間。

  「唔,光一,」決定留下來看戲(?)的東山開口說著,「他們有情人節套餐喔,我覺得還頗不錯的,從前菜主菜一直到最後的點心都一應俱全喔,而且,如果你要和剛小酌一下的話也可以。」

  「真的?」

  「真的。」東山的臉上滿滿的笑容,怎麼看都像一隻老狐狸……噢,是舉世無雙天下唯一大美男一枚!

  「那個☓☓餐廳也不錯啊,而且是有口皆碑的。」秋山順道說著。

  「不要,那家我跟你們幾個都去爛了,東山前輩介紹的這家我還沒去過。」

  「噢……」秋山純,好失望。

  「可是,我昨天說的那家也不錯啊,燈光美氣氛佳,加上隔音設備超好,就算剛前輩想在裡面舉辦演唱會,都不會吵到別人。」翼一邊看著網頁一邊說。

  「不要,一聽就知道你跟瀧澤都在裡面搞什麼鬼了!」今井翼不愧是今井翼JINJINII

  東山,只是坐在沙發上看著,臉上還帶著微微的笑容。

  「光一,他現在只剩下八點半之後才有空包廂,要嗎?」秋山壓住電話問著。

  「八點半?那這之前要做什麼啊!」他跟剛有一整晚的時間耶!

  「可以去看電影,我知道最近有一部愛情喜劇片還不錯。」東山建議著。

  「嗯嗯,我之前有看到廣告,前幾天有上映。」小翼復議。

  「電影?那附近的戲院幾點的比較接近?」

  「六點有上映,不過,距離餐廳有十五分鐘的路程。」小翼看著網頁回覆著。

  「六點看到八點,然後再去餐廳……趕通告都沒這樣!」光一在心裡哀嚎著。

  「我記得……這是你跟剛的第一個情人節吧?」東山很涼很涼的說著。

  光一點點頭。

  「有一家有情人椅座,可是距離餐廳有半個小時的車程,你要考慮看看嗎?」

  「半個小時?」望著東山,「會不會太趕……」那他還寧願選別間。

  「不然就小翼選的那間吧。」東山帶笑說著。

  「噢……」

  他也很想把他們兩個復合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弄得很浪漫很有情調啊~~

  時不我予……

  「唉……」嘆氣。

  「光一前輩,包廂幫你訂好了,八點半的包廂,兩個人的燭光晚餐。」秋山報告著訂好包廂的結果。

  「那我先去買電影票。」抓起桌上的鑰匙,往外跑,親自買電影票,還可以順便買個小禮物送剛。

    

  回到事務所,已經是下午的事情了,看到來自己的房間裡關心的三個人,光一滿臉興奮的獻出自己手上的電影票。

  「對了!」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東山前輩,那家店有其他的分店嗎?」應該不至於整個東京只有一家吧。

  「唔……我找找看。」東山湊到電腦前。

  過了一會──

  「在●●廣場有一家,那邊還有一間豪華的電影院耶!」東山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

  !!!!!!!!

  哇哩勒!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票都買了>”<

  「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東山好生抱歉。

  「算了,不過還是謝謝前輩,還有你們兩個。」買都買了>”<

  東山吐吐舌頭,「祝你有個美好的情人夜。」

 

  至於光一所迎接的情人節是如何的呢?

  在這麼多人的「加持」之下,想當然爾,當然是最棒的!

 
========小後記==========

因為在寫OURS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很想寫~
不過,內容不夠精采到可以成一章
所以,這應該是第二本會在網路上放小番外的書吧^^
以後應該會不定期出現吧XD


噢噢~
還有.........
我不是故意要把大前輩跟小翼寫成這樣的XD
前輩飯跟翼飯要原諒我XDDDD

BY THE WAY~
我一直都是TT派的喔~
翼攻瀧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