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不斷的跟我的大綱奮鬥再奮鬥
10首歌挑了又挑挑了又挑
資料看了一些(還沒看完),筆記也做了不少
搞的我的筆記本花花綠綠的
好吧,看完自己排的大綱跟發生的年份
其實有點小小的爽^^

然後,我親愛的第二章~
再見了~
雖然..........
你至少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個字~
花費了我腦汁一大堆(淚)
不過,怎麼看怎麼不滿意的情況下~
來了PART II版本
好吧,PART II版本我比較喜歡一點點
但是還是覺得不夠滿意(笑)
所以~
第二章~親愛的第二章^^
掰掰囉~
我要重新出發~

祈禱我1/10可以寫完10萬個字吧~(笑)
如果可以寫的完,這將會是我第四次挑戰10萬字,但是卻是第一次印成書的喔^^

第二章 PART I
 
2 硝子の少年

 

  再給光一一個輕吻,「是說,從那天開始,我們兩個都變得有點怪怪的吧。」剛笑笑的看著光一。

  露出略帶靦腆的表情,「哪有,一切都很正常。」光一微弱的反駁。

  緊緊箍緊光一的腰部,要他再深入一點讓自己感受。

  「還說沒有,你看,你現在就怪怪的。」

  「沒沒沒,我哪有。」光一極力否認。

  「反而是我,我的接受度就比你大了。」剛笑的好不滿足。

  「我也是、啊──」

  沒想到剛又來相同的那招,害脹痛的陽剛一股作氣將所有全數噴灑在剛的體內。

  「FuFu~~」剛甜美的笑著,「這樣子,不好嗎?」

  看著剛,化身成小惡魔的剛,不知道為什麼,他只想這樣子的寵著剛,讓剛笑,讓剛快樂,讓剛幸福,讓剛每天笑容滿滿。

  縱然……他有可能是個不怎麼及格的戀人。

  「還記得我們剛出道的時候嗎?」光一問著。

  「記得,光一那時候還是依個靦腆羞澀的小朋友,不知不覺都已經長這麼大了耶。」像個欣慰的長者,剛拍著光一的頭。

  「喂喂,當老頭是我的權力吧。」光一拉下剛的手,怪說著。

  「FuFu~~我覺得,老頭這個角色,偶爾換個人來當當也不錯。」剛笑說著。

  看著這樣的剛,感覺到自己的那裡又漸漸的「成長」起來……

  「你這個大色狼,從那時候就是了呢!」帶著甜美的嬌笑,剛一口吻上光一的唇瓣。

 

  他記得,一開始的時候,都是自己主動的不是嗎?

  什麼時候讓剛變得如此的得寸進尺了?

  思緒回到那有點久的從前。

  那個還是他主動的時候……

  他一直記得都是自己主動的說!

  嗯!他一直都是主動的!

  再一次深深的埋入剛的體內,讓他感受自己再度復甦的昂挺。

  剛的嬌吟,再次響徹整間臥室。

 

          ΦφΦφΦφΦφΦφΦφ

 

  從那個吻之後,兩個人都極力忘記那個讓他們兩個想到都會不自在的事件,只是在當旁人問起的時候,害羞靦腆還是會很直接的飛上兩人的臉上。

  不知不覺,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日子也一點一滴的消逝,兩個人手上的工作也多了起來,不論是在戲劇上的或是在主持方面,兩個人的工作只有多沒有少。

  只是,在心中,對於彼此的情感,似乎起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堂本光一!跟你說過幾次不要在電梯裡面摸我的屁股了。」回到寢室裡,剛忍受不住的叫著。

  「才摸一下而已……」光一道著。

  「一下也不可以!你知道人家把我們兩個寫成什麼了嗎?」這個人究竟知不知道「收斂」這兩個字怎麼寫啊!

  「那只不過是八卦雜誌在亂寫的。」

  光一不怎麼把雜誌上所寫的當一回事,反正沒有的事本沒就是沒有,任別人要怎麼寫都是他們家的事情。

  「沒有風聲哪裡來的八卦可以寫?」剛用著前幾天前輩告戒他的話對光一說。

  總而言之,根本就是堂本光一太放肆了。

  「這也不只我一個人的事情啊。」光一反駁著。

  「如果不是你一直這樣子摸的話,到底是哪裡會有八卦出來?」剛怒斥。

  「但是你一點反應都沒有。」有的話他還可以作為警惕一下的說。

  「大庭廣眾之下,你是要我做什麼反應?」那樣只會被寫的更難聽罷了。

  剛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這樣啊……」

  「不要只是這樣子說,你至少也要學一下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手來腳來的吧。」剛繼續指責。

  「那私底下就可以了?就像你上次……」不意,嘴巴已經被剛捂住了。

  「可以不要提那件事了嗎?」皺著眉頭,剛說著。

  拉下剛的手,「意外?就不知道是誰一進房間就把我抱的緊緊的這樣也是意外?」光一提醒著。

  「那是意外!」剛大聲說著。

  「好好好,意外。」光一舉起雙手在胸前做出投降的動作。

  「本來就是意外。」剛小聲的嘟嚷著。

  光一噴笑,「那這樣就可以了?」

  當著剛的面前一把摟住,兩手往後直接抓住剛的臀部,順便揉兩下。

  剛兩眼發直,頓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個巴掌已經直接甩出。

  啪!

  響亮的巴掌聲回盪在偌大的寢室裡。

  放開剛,光一一手撫上自己的臉頰,「幹麼打人!」

  「你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皺著眉頭,剛掙脫出光一的懷抱。

  「那你也用不著打人。」光一也皺起眉頭,完全不敢相信剛竟然會打他。

  「誰叫你這麼變態!」剛大聲說著。

  「到底是誰說不要在公眾場合被摸的啊。」

  「但也沒叫你這麼變態!」還揉兩下!這人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大色狼!

  「那不然呢,公眾場合不能碰,私底下也不能碰,什麼時候才可以碰?」

  不知不覺兩個人的話題越離越遠。

  「統統不能碰!」這人變態還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碰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光一抱怨著。

  「反正就是不能碰!」剛厲聲警告著。

  「親都親過了。」光一不滿的嚷著。

  「喂!」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好不好!

  「什麼?」光一故意問著。

  「都已經過這麼久了,不要一直提起那件事情!」

  「哪件事?」光一故意裝傻著。

  「就、那件事……」瞪一眼光一,這個人沒那麼健忘吧。

  「哪件事?」光一壞心的問著,不知道為什麼,他覺著這樣子逗剛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樂趣。

  微微瞇起雙眼,「你是故意的。」認識這人至少也幾年了,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光一的嘴角微勾,大方承認著,「是啊。」

  「你很無聊耶!」

  「印象那麼深刻的事情,要不忘掉,也很困難吧。」越過剛的身體,光一將自己的東西往地上放下,「你先去洗澡吧。」

  無言的看著光一的背影,剛也只能乖乖聽話。

  裝做沒事般的拿出自己的作業,光一假裝認真的在桌子前作作業,直到聽到剛進入浴室並且落鎖的聲音響起之後,他才再從書包中拿出一本不屬於他這個年紀可以看的東西──

  「搞什麼鬼,硬塞過來……」看著封面上袒胸露乳的金髮美女,光一喃喃唸著。

  說歸說,光一依然將那本露著胸前「偉大」的兩點的刊物翻開,對著裡面一禎又一禎的「人類偉大奇蹟」


第二章 PART II

 

2 青い時代

 

  再給光一一個輕吻,「是說,從那天開始,我們兩個都變得有點怪怪的吧。」剛笑笑的看著光一。

  露出略帶靦腆的表情,「哪有,一切都很正常。」光一微弱的反駁。

  緊緊箍緊光一的腰部,要他再深入一點讓自己感受。

  「還說沒有,你看,你現在就怪怪的。」

  「沒沒沒,我哪有。」光一極力否認。

  「反而是我,我的接受度就比你大了。」剛笑的好不滿足。

  「我也是、啊──」

  沒想到剛又來相同的那招,害脹痛的陽剛一股作氣將所有全數噴灑在剛的體內。

  「FuFu~~」剛甜美的笑著,「這樣子,不好嗎?」

  看著剛,化身成小惡魔的剛,不知道為什麼,他只想這樣子的寵著剛,讓剛笑,讓剛快樂,讓剛幸福,讓剛每天笑容滿滿。

  縱然……他有可能是個不怎麼及格的戀人。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你都在扮豬吃老虎。」剛有些抱怨似的說著。

  光一張大眼睛,「我?」聽到剛這麼說,著實讓他有些驚訝,「怎麼會?」

  「光一,你到現在都還不知道PASMO要怎麼用嗎?」

  對於剛突如其來的轉移話題,光一有些微愣,但也對於自己一直不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這件事有些靦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啊。」

  從以前通車的時代就一直是媽媽還有剛在幫忙的,怎麼樣都輪不到自己,現在有了車子,加上平常就算沒事他也根本不會出門,要使用到,還真的有些技術上的困難。

  「你啊!就是這樣,才會讓我一直覺得你一定都是扮豬吃老虎。」剛沒好氣的說道。

  「可是……」光一有些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可是也因為光一偶爾流露出來的保護欲,讓自己在他依賴自己之外,自己更想依賴他。

  而這些,是他永遠都不會說出口的。

 

 

  「還記不記得有一次我在晶督車站那邊鬧肚子騰的事情?」

  「啊?」

  「其實,那時候是我的惡作劇喔。」坦白從寬,剛一直很清楚這一點,雖然就時間上而言,有些晚了。

  「惡作劇?」光一有些不解。

  扳住光一的肩頭,轉過深將光一壓在自己身下,俯頭就是一記甜綿蜜溢的深吻,吻到再次感覺到光一的分身在自己的體內再次鼓漲起來,剛這才微喘著放過光一被肆虐的很高興的嘴唇。

  「先說好,我吐實你就要原諒我喔。」

  

          Ø φ Ø φ Ø φ Ø φ Ø φ Ø φ Ø φ Ø

  

  「光一,千萬不可以給人家添麻煩喔。」在出門前,光一的媽媽再三囑咐著。

  小小的光一點點頭,「我知道。」

  「剛會幫你買好車票,所以你要乖乖的在車站裡面等他喔。」

  「嗯。」

  再幫光一將身上的衣服拉挺,「要記得跟剛是約在哪邊,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亂跑。」

  「好,我知道了。」

 


 

嘛~
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