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其實我一直還頗在意網路上排名的XD
尤其~
用傲楓搜尋下去
出現的是自己的網誌而不是傲楓小築
說真的^^
很爽XDDDDD



↑↑↑↑↑↑↑↑↑↑↑↑↑↑↑↑↑↑↑↑↑↑↑↑
看^^
尤其到剛剛去搜尋
依然是在第一個
心情大好XDDDDD

另外.....
雖然說過很多次XD
傲楓小築不是我開的XD
雖然我很想念台大
可是我跟電機無緣>"<
今年如果可以撈到台大日語或是台大英語........
那應該是.........地球逆轉了XDDD
我想唸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看在我1月馬上要飛大陸= =
2月放年假
3月之後公司進入旺季...
我到底有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