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一直到今天
終於下決定了^^
這次去巴黎想要從那邊寄明信片回來給朋友們^^
剛剛跟一個日本朋友要了地址之後
就決定了這次的小小回饋計畫(笑)
名額只有10個,第11個是我自己,
再扣除內定的朋友名單之後,加加減減沒多少個了XDDD
所以,要搶的人~
來吧~
以下,有列出名字的人,可以的話就秘密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家住址跟名字吧,郵遞區號也請記得唷,謝謝^^

1. 友人T SAN
2. MOON
3. TSUKO
4. 泡泡

剩下六個名額~
要的話,就秘密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家地址跟姓名唷^^

很想在這個10週年,可以跟大家一起同樂^^
無國界喔~ 不管你是住台灣還是哪裡都OK喔^^
火星可以寄的話我也OK啦XD
最主要是想跟大家一起慶祝10週年^^

就請要的人留下你的秘密留言唷~
謝謝^^

目前的名單有:
1. T SAN
2. MOON
3. TSUKO
4. 泡泡
5. ZOE
6. 梅子
7. JUN
8. 花
9. 櫻
10. 小寒

集到了^^
謝謝大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