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7日因颱風因素導致被迫終止公演


  「明明就還可以開……」
  看著窗外的雨勢,還有三兩聚集在會場外的歌迷,老實說,心中有一絲的不忍,在想著繼續公演的同時,卻也想到早些時間上面傳下來的話語。

  終止公演,103日再舉行振替公演。

  撇撇嘴,要自己狠下心別去在意場外的人群,繼續著今日的排演。
  沒多久,吵雜的聲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站在角落隔著細縫看著外面的情景,三三兩兩的歌迷聚集在會場內避雨,卻遭到工作人員的驅離。
  要說不捨,他真的也很希望今天可以繼續公演,只是,上面命令都下來了,就算不得不停止,也變成必須要停止了。
  小小嘆了口氣,走回自己的位置。
  「趁現在雨勢還沒有很大,請他們先回去吧。」告訴著在自己周圍的工作人員,畢竟,他也不敢保證晚一點的時間雨勢會變小,或是颱風急速離開。
  這種時候,如果有剛在該有多好?
  「光一?」秋山上前,打算問問看他要繼續排練下去還是先回旅館休息。
  抬頭看著秋山。
  一掌往秋山五官分明的臉推下,「不要在這種時候拿你的臉來嚇人啦!」
  嘖,遷怒到秋山身上去了啦!
  所有的一切都是颱風的錯!
  「唉唷!這樣也錯了!」秋山唉唉叫著。
  「誰叫你!」遷怒的說著,撈起椅背上的毛巾,往脖子一圍,
  「繼續排演。」
  就算窗外的風強雨大又怎樣,他們還是要繼續為著以後的每一天努力著,還是要為著這被迫終止的公演繼續邁向下一個地點繼續公演著。
  颱風強又怎麼樣,他有一顆堅強的心,任再強大的風雨都打不倒!
  振替公演就振替公演!他一定要把這次所失去的,在振替公演中補回來!
  排演一次又一次的舞步,複習著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一回又一回的模擬著演唱會中所有可能發生的事件。
  直到排演結束,也已經是半夜的事情了。
  輕輕哼著歌曲,走回自己的房間,準備來上個網,逛個網路,打一下遊戲。

  所有的一切,在打開門的煞那,終止。


  「你終於回來了。」一個人躺在椅子上,一手還轉著手中的遙控器,任電視頻道停在自己想看的那一台。
  「剛!」
  驚訝還不足以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光一張大雙眼看著這絕對不可能成真的現實。
  「在傻什麼?」剛在椅子上走下,走到他身邊,將他拉進門,也將門關好,順便還敲了他一記。
  「你、你、你……」嘴裡除了你,還真的說不出任何話來。
  「還沒睡醒喔?」剛沒好氣的瞟他一眼,「嘴巴闔上啦,你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你、你怎麼來了?」像是終於找到自己的聲音,光一這才急急忙忙問出口。
  剛不是才剛回日本沒多久,而且馬上又要演唱會了,怎麼會有空來?
  「到底是誰因為我不在旁邊就在那裡虐待後輩的啊?不要以為我在東京,就會不知道你欺負後輩的好事。」
  「那……那是……」張口訥訥說不出任何話語。
  「秋山都說了。」拉著他往椅子走去,「而且,你也很希望我來吧。」微笑,安撫著這個人慌亂了一整天的心。
  「剛--」拉長聲音,多希望可以在剛的懷裡撒嬌。
  「沒關係喔,一整晚,我都會在這裡。」剛的笑容輕易的撫平了光一一整天緊繃的心情。
  「剛~~」往剛的身上撲倒,找到了他的唇,吻了上去。
  剛吐了口氣,他就知道是這種結果。
  揚起心滿意足的笑容,提醒著眼前的這個人,
  「你明天還有兩場公演不是?不累?」
  搖搖頭,「不累!有你在旁邊,一點都不累!」
  臉上滿滿的笑容,「胡說。」雖然自己還挺高興這個人這樣說的。
  「哪有胡說。」胡亂的將吻印在剛的臉上。
  「明明就很累了。」像個逗著貓兒玩弄的主人。
  「一點都不累!」吼著,也撕扯著剛身上的衣服。
  「現下像頭野貓的人到底是誰啊?」剛壞心的逗著。
  「哪有!一點都不像野貓!」反駁,他哪裡像野貓了!
  「是是是,是一頭沒有被滿足的家貓,所以野性大發。」笑逗著。
  「哪有啦!」嘟嚷著,他一點都不野啦!
  「好好好,乖,好好休息你才能儲備好明天的體力。」
  「敷衍我!」嘟起嘴,看著眼前這個一點都不體貼的人。
  「哪有,我在陳述事實。」看著他這樣的撒嬌,讓自己的心頭溢滿了快樂。
  「沒有啦!」不依地叫。
  「好好好,沒有就沒有。」像是被折服的狗熊,任光一允取允求。
  「你一點都不關心我!」
  噴笑出來,「這可一點都沒有,不關心的話,那我還是回東京去排演好了。」
  這個情人,撒起嬌來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其他人。
  一聽見剛說要回東京,光一像是要抱住自己的寶物一般的緊緊抱著。
  「不可以!不可以回東京!」
  「那我有沒有關心你?」
  繼續逗著,光一就是這點好玩,每每都可以逗的自己樂開懷,雖然被逗的那個老是在暗地裡生悶氣,卻也老是拿他沒辦法。
  「有啦!」說的心不甘情不願。
  「真的有?」繼續玩。
  「有啦。」臭剛,老是這樣玩他。
  「有喔?」好可愛。
  「有啦,你要我說多少次啦!」
  「FUFU。」真是好可愛。
  是誰說他很可愛的,其實這樣的光一還可愛勝過他呢。
  「討厭啦!你又欺負我!」光一不依的叫著。
  「哪有?」這種時候,當然是極力否認。
  「哪沒有。」瞪著,嘴巴嘟著老高。
  「再嘟下去就可以去吊豬肉了。」伸出食指,往他的嘴唇上彈了兩下。
  「堂本剛!」這人到底是來幹麻的啦!
  「乖,要睡覺了嗎?」放柔聲音問著。
  「……」無言,他怎麼會有這種人來當他相方啦!



  颱風大雨的那一夜,對所有想看卻看不成的歌迷們或許是不好,但是在旅館裡的這一夜,可是充滿了歡樂與綿綿的愛。


========================

我很愛可愛的堂本光一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