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早之前就已經確定要去法國了
不過其實一開始還不是很想去XD
畢竟,有討厭的人加上對方官位比我高年齡比我大錢又比我多(嘆)
是怎麼樣都不會想去的>"<
而且,要跟那個人同住七八天,我不瘋也難>"<
不過還好,事情有轉機
一個很要好的上司直接跟我家總經理提出要求
萬歲!
當場直接訂機票訂旅館
還威脅人家不准反悔(笑XD)
唉唷,找到浮木不管是誰都會如此做法啦!我沒有惡劣,真的!!
只是動作迅速了一點點啦(笑)

然後,也跟泡泡約了要他教我法文^^
終於在今天成行^^
(是說昨天跑去故宮看巴洛克的BL畫真的不算 笑)
今天,跟泡泡約了時間
找一家小餐館吃了飯,直接開始我們的法文教學......
好幾次,我都為了那個難發到我想放棄的R音還有U音而放棄
不過泡泡還是非常有耐心跟毅力的教著
真的只能說:
泡泡,謝謝!Merci ! 

然後..........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耶XD
教了後面的就忘了前面的(苦笑)
所以,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要好好記住>"<

是說........
學下來
我真的要說
英文才是好學的鬼東西XDDDDD

法文好難(嘆)
嘛~~
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