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要來寫正式報告(笑)
首先,要謝謝梅子還是賠了我ㄧ整天~
還有過來參加這個活動的大家^^
還有有過來聊天的各位(笑)
讓你們看到超蠢的小傲,真是不好意思(喂)

001.JPG 
這是我家的攤位^^
再要去J祭的這個禮拜,幾乎是天天都在忙碌(笑)
還特別跑去買了小白板、SHOP照、磁鐵還有白板筆,啊啊~~還有紋身貼紙啦XDDDDD
至於紋身貼紙,當然不是拿來貼在我身上的(笑)
是用在白板上面的XDDDDD
反正不要的話可以拿酒精消除,再換新的XDDDDD
就跟買白板的意思一樣XDDD
原本就想說買個可以任意塗寫的東西~
例如作者想到處走動的時候就可以在上面寫一下「作者出遠門了(喂)」
這樣亂七八糟的字句
這樣看的人也知道,作者不在家,要簽名可以晚點來之類的XDDDD

002.JPG
這是桌上擺放的書^^
是說,我還是沒有找到舊刊的見本@@
大概上次的時候全部給光光了吧@@
後來才來懊悔也沒用>"<
所以,現場所有的舊刊見本,都是我的藏書Q_Q
不過也幸好大家看的時候都很小心,沒有亂凹亂捌的
所以它們還是很美麗可口(喂)
003..JPG
這就是小白板啦(笑)
還有三個角落都被我拿來貼紋身貼紙了(笑)
至於沒有的那邊,則是被拿來放照片的XDDDD
是說,當天換了幾套(笑)
受大家好評的則是TSUYO跟阿光兩個人手上來著「永遠愛著你」的那張畫板的照片(笑)
這時候放的照片是某年跨控的求婚照(笑)
還好讓我找到了XDDD
LOVE FIGHTERS就是要甜蜜啊(笑)
只是我白板上一直寫的是LOVE FIGHTER耶~~
阿光要原諒我(笑)

004.JPG
放在白板前面的新刊^^
005.JPG
朋友寄賣的手機套跟書套^^
因為手機套賣光光了,後來只好把自己的拿出來XDDDD
順便寫上那些字句^^
書套真的狠可愛
手機套也一樣(笑)
而且朋友真的狠用心,還特地去找這些布喔~~
明明不是KINKI放.......(噗)


006.JPG
這是贊助的藤阿直小餅乾(笑)
原本再看周邊的時候一直以為他是糖果,結果上次跟小哈見面了
才發現他是餅乾~~
特地帶了兩包過去~~

嘛嘛~~
反正有活動都被我拿來當交遊點心的好時光了(笑)

007.JPG
這是內容的餅乾~~
不過快被我嗑光了XD
其實比較像過年再拜拜的時候不是要拜一種長條形的餅乾嗎?
味道就是類似那種
只是阿直的有兩種口味
辣的跟不辣的
因為我拆的是辣的
吃第一口感覺都很微妙XDDDDD
後來只好自己一個人吃光光XDDDD

008.JPG
袋子跟餅乾的合拍~~

009.JPG
這是後來有表演^^
前面的我沒拍,因為我不知道那是在表演誰(毆)
連歌都沒聽過Q_Q
到後面這組,是在表演NEWS,加上最近在聽的歌曲之中,又有一些是NEWS的歌,
所以才比較熟悉~~
只是,誰表演誰還是分不出來啦(笑)

 010.JPG
他們真的引起台下尖叫聲連連(笑)
不過手機拍的...............唔..........很模糊~~~
反正,目的又不是要拍什麼XDDDDD
011.JPG
一樣是在模仿NEWS(笑)
只記得有一個穿粉紅色庫子的狠可愛^^
至於其他人誰是誰.........唔........不知道Q_Q

012.JPG

013.jpg

014.JPG
吃完飯後的小點心~~
今天吃了^^
很好吃喔^^
這是朋友特地戴上來的~~
真是感謝(鞠躬)


  謝謝有來玩耍的大家~~
也謝謝有買書的大家^^
希望大家在這次的J祭上都玩的狠開心喔^^

嘛嘛~~
下次的CWT跟51244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