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昨天的J祭III的報告之前,先來發這個~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我家的朋友
在上車之前很大聲的對著我說回到家要打電話給他
不管是單身或是有男女朋友,再不然不管你有沒有結婚
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的時候都要小心
不管自認為長得多人畜無害都一樣喔~

因為我也覺得我長得很人畜無害啊(哭)
可是就是坐到怪車了Q_Q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喂)

話說,昨天活動結束之後,一群朋友去吃飯玩耍
到要回家的時候,朋友幫我招車(是說拖著一車的東西也不好坐公車就是了>"<)
然後在我上車之後,用著大聲的音量對著在車內的我說:「回家之後打個電話給我喔。」
雖然事後才知道她也覺得那個司機怪怪的,但是還是很感謝她有說那句話

一上車,司機就開始問我相不相信命運、覺得它是好人還是壞人,等等之類的怪問題
然後還說要帶我走近路回家~
一開始,覺得了不起就是走福和橋或是永福橋就夠快了
福和橋下來左轉成功路直走到底右轉可以直達
再不然走永福橋下來,迴轉河堤道路也可以直達.........
就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快的道路>"<

一方面其實自己也好奇司機會開發什麼新道路吧(好蠢)
另一方面,司機自己也說這樣省時又省錢(根本就是屁)
所以,聽信了司機的話
就跟他說如果他有比較快的路就照他的走
結果,那位怪司機轉去基隆路,上高架橋,到新店在上秀朗橋
然後才到我家........
一路下來的花費:165......
如果是塞車回家,這個價格我還可以接受= =
不過.........他根本就是在繞遠路= =
我早上搭到對面的星巴克也才115........
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Q_Q

而且,一路上還一直問我信不信命運,覺得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還說他想認識我,要留我的資料.....等等很亂七八糟的問題
總之,給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幸好,平安到家了>"<

但是昨天描述給家人聽的時候,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總覺得寒毛直豎Q_Q

如果大家非到必要不得不坐計程車的話
還是小心一點>"<
還是要有一些自我保護的措施
拿手機假裝打電話通報車號跟姓名也可以
不然在上車之前,周圍有朋友的話
也可以請朋友大聲唸出計程車司機的車號與姓名吧....

因為誰也說不準會不會碰到這種詭異的司機>"<

嗚嗚~~~
阿光,我寧願你詛咒我,我也不要碰到怪人啊(吼)

噢噢,還有一招,我很常用的(笑)
就是如果碰到你真的不想認識的人(例如怪司機)
連基本資料都不想給的話
請胡謅姓名跟電話吧XDDDDD

我老是用這招耶(噗)
所以我真正的姓名到底是什麼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