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0月的刊~~
我決定要把你們都拖下水了(噗)
就大家來決定一下難得會在BL小說中出現的女配角XDDDD
反正,什麼都有可能,什麼都不奇怪~~~啦啦啦(毆)

下面那張圖啊,很簡單,就是碰到有折點的時候請轉彎~~~
然後看哪個答案多~~
一人一次機會~
一起選女配角吧(噗)
雖然我很想讓第一號玩具中獎,但是我也不知道該選哪一條XDDDD
自己選喜歡的數字,然後開始走吧(笑)
至於是自定義的那個..........
就是說,隨便我亂寫一個名字,或是大家想要提供哪個可以玩又可以整的名字過來我也沒意見喔~

Play.jpg 

請大家共襄盛舉喔~~~(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