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BANNER一整個考倒我(泣)
弄出來的圖太舊..........
堂本剛都已經不知道換過幾種髮型了= =
今天下午在找圖的時候簡直想哭>"<
堂本剛,你就不能像堂本光一或是藤木直人一樣,數十年來如一日嗎!!!(吼)

光看TSUYO的髮型就可以推算的出來大約是什麼時候的圖片了啦(嘆氣)
哪像阿光跟阿直,就算拿十年前的照片來魚目混珠都沒有人會發現(毆)


↑↑↑↑↑↑↑這是今天下午做的 
一邊躲老闆躲同事,做出來的,原本中間那三塊還想畫成超連結,只可惜不能弄(嘆)
用這個版面好麻煩啦(哭)
又不能連結到留言版也不能連結到相簿.........
一整個麻煩= =
問題是.......我喜歡三個框,又不想換掉(汗)


這是剛剛做的
如果BANNER換成這個,底圖就要換白底了XD
然後我就又要跟大家要白底圖了XDDDDDD←一整個欠揍
可是我很愛這兩張耶(笑)
原本想做視線相對,只是身體被裁一半掉好像怪怪的@@
只好弄成這付德行XDDDD
嘛~
也不錯啦^^
至少頭都在中間(喂)


這是仿第一張圖,只是第一次做好的時候圖沒存好
他消失在茫茫電腦之中了(大淚)
只好做第二次>"<
是說,我真的很愛中間那張有視覺狹隘症的阿光XDDDD
阿光,你再狡辯嘛你!!
都無視BABY直接大剌剌的看TSUYO了~
你當年的一日一善是安慰BABY的吧(笑)

嗯..............
哪張好看@@
是說,我比較想換第三張上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