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奢靡景象。朦朧的煙霧冉冉而上,瀰漫在每一個男人的周圍,與爵士藍調交織出墮落又醉人的旋律。十點十五分,「夜魅酒吧」正式營業了——
               --{摘自[松果屋]夜魅酒吧文章擂台賽}

 

 

這事……要從下午開始說起……

 

 

「咦,附近有bar阿?」剛剛走進門的彧鬿看著手上的宣傳單如此說著。

「是阿,而且他們還站在我們店門口發傳單。」只見小寒手上也拿著一張「夜魅酒吧」的宣傳單。

「可是,他們那邊的性質和我們不大相同耶。」站在一旁的塵囂也仔細的看著宣傳單。

「只歡迎男的?」楓巽手上也拿著一張宣傳單看著。


「要不要去看看?」傲楓手上也是一張,而且他還說的很興奮。


「今天晚上嗎?那生意怎麼辦?」小寒看著在另一邊,一樣也是拿著宣傳單的小方。


「去評估評估,說不定會有收穫。」日夏坐在椅子上,手裡也相同地拿著宣傳單。


「少賺一天,以後再補回來。」在吧台後的小方,雙眼盯著台上放的宣傳單,手上則是擦拭著高腳杯。


「好!今天我們就去見識一下吧!」凱斯一把將宣傳單壓在桌上,站起身說著。


清脆的叮噹聲由門口傳來,溫君寒和溫君傲走入了這家在附近開的很明目張膽的
pub


「開始營業了嗎?」溫君傲自顧自地往吧台前一坐,直接問著小方。


「今天不營業,不過如果還是要點酒,還是有供應。」小方看著他。


這人不是剛才在門口一下子跳高,一下子蹲下,沒一刻安靜地發宣傳單的那個嗎?


「寒,你要喝什麼?」溫君傲問著自己的弟弟。


「隨便,涼的就好。」溫君寒卸下自己手上的一疊宣傳單,還有身上背著的一大袋宣傳單,這才坐了下來。


「那好,麻煩兩杯美樂啤酒加可樂囉。」溫君傲笑的很愉快,才轉個頭,便看到人手一張的宣傳單了,不只人手一張,吧台上還放了一張,而靠近門的轉彎處還有一疊的廣告紙。「你們都有拿阿,那就先謝謝囉,記得今晚十點過來捧場阿!」


「我們今天一定會過去的。」凱斯收起貝斯,順便答著。


「那就先謝謝囉!」溫君傲笑的可開心了。


「二、二哥……」溫君寒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吶吶開口。


「怎麼?」溫君傲轉過頭。


「我身上沒帶錢……」


溫君傲霎時之間楞了一下,「沒帶錢?出門吶時候我從大哥那邊
A過來的那疊鈔票呢?你不會當成廣告單發出去了吧?」挑起一邊的眉毛,瞇著眼看他。

「呃……我……」如果說是,一定會被打死。


「沒關係沒關係,出門在外總有不方便的時候,這一次,我請你們。」傲楓斜倚著吧抬笑的煞是迷人。


「你阿,好的沒有,壞的都有!」溫君傲敲一下弟弟的頭,才轉過身來道謝,「謝謝你了。」


「說什麼謝,告訴我,夜魅酒吧的性質是什麼?」傲楓展現出自己最俊帥的一面。


「和你們差不多吧,就賺錢囉。」溫君傲拿過小方送上來的美樂啤酒加可樂,一飲而盡。


「這麼簡單阿?」傲楓可不怎麼相信。


「還有玩阿,賺錢和花錢是人生的兩大樂事!」天不怕地不怕的溫君傲非常自豪的說著。


「我就知道!你們又偷懶!」門口傳來一陣暴吼,溫君熙像隻暴龍一般的踏步而入。


「嘿,大哥,我們可沒偷懶,是剛好在門口發累了,進來喝個涼的。」溫君傲辯解著。


「你們哪來的錢?」溫君熙可不相信他們會有錢進來。


「他請的。」溫君傲直接指指站在旁邊的傲楓。


「你好,我是傲楓。」看到這種兇的跟暴龍一般的大哥,傲楓也不禁恭敬了起來,伸出右手示好著。


「溫君熙,這兩個不成才的大哥。」溫君熙僅是點頭而已,拿起自家小弟還沒入口的啤酒,也是一飲而盡,然後拖著兩個龐然大物走人。


「別忘了記得過來捧場阿!」在被拖出門之前,溫君傲還不忘對著裡頭的人大喊。


「那人挺寶的。」凱斯如此說著。


「是阿,晚上就過去看看吧。」日夏也收起茶具。

 


 

然後,他們就在這邊了,入門之前似乎還看到溫君熙正在教訓他那個耍寶的弟弟,像是因為他將發不出去的宣傳單拿去折紙飛機陪附近的小孩玩。


「真壯觀……」小寒咋舌,這裡人滿為患阿,跟不是天使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燧站在小寒的面前詢問著。


「你好,我是青,有定位嗎?」青對著傲楓問著。


「我是溫君熙、溫君傲、溫君寒,如果沒有指定的人選,那就由我們來為你們服務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的溫君熙介紹著自己,也順便介紹著兩個不成才的弟弟。


「我是約克綠,號稱夜魅酒吧最俊美的美男子。」約克綠也走到他們面前。


而看著這眼前的一堆人,日夏早已被裡面一個氣質特異的男人攝住了。


順著日夏的眼望過去,小方也看到了,「請問,那個男人……?」他只是好奇而已,而且也很難得看到日夏會對一個男人有任何的反應。


「他喔,他是我們的老闆,叫做皇昊月,這邊就是由他負責的。」溫君傲開口答著。


甩開頭中的不適,日夏沒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開口:「幫我們領個位子吧。」

 



夜,才開始,而不是天使遇見了夜魅酒吧,是否會激出夜裡燦爛的火花,就自行想像囉。




[完]

n年前某出版社的文章擂台賽......
附註:這一篇可是拿到第一名的(樂)
只是不怎麼喜歡那個獎品=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