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光一FAN之ㄧ問ㄧ荅
從CIA轉過來~~要玩的請盡量拿去玩^^


1)成為光一FAN多久?
 
不到一年吧......(汗)
 
2)最喜歡光一的哪裡?
 
認真的時候,搞笑的時候,發呆的時候,害羞的時候^^    

3)請舉出3個光一帥氣的地方?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相信我~~真的很帥^^)

4)請舉出3個光一可愛的地方?

說錯話很害羞的時候......(例如別人已經說自己家裡的貓懷孕了,某王還再問說那隻貓是公的還是母的的時候)   
被人家說一點都不想聽他說車子的事情的時候。
寵溺的看小桃在說於還阻止不了的時候^^(那時候是最可愛的啦!!)

 
5)最喜歡光一主演的哪部偶像劇?

菜鳥刑警(其實是......其他都還在倉庫裡,還沒挖出來看過XD)
 
7)最喜歡光一哪首solo曲?

My Wish(大愛~~~真的!!!)
 
8)有忌妒過和光一演過戲或一起主持的女生嗎? 如果有請舉出是誰?

沒這種事......能不被光王的眼神嚇到的人,我佩服她。

9)覺得說F1的光一如何?

很長......然後,我會推薦我家另外一隻魔羯男去跟他切磋= =bb
那種同好的世界,不是我能理解的= =

10)覺得作曲的光一如何?

老實說,聽完Deep in Your Heart之後,覺得......很厲害!

11)覺得演出SHOCK舞台劇的光一如何?

喵的......我想看現場>"<
 
12)光一演出過的連戲劇中 覺得最可愛的部份是?

在菜鳥裡面被抓去當黑木大姐身邊的搭檔的時候^^
  
13)光一演出過的連戲劇中 覺得最可憐的部份是?

人間失格裡面,小桃不願意接他手的一幕。

14)光一演出過的連戲劇中 覺得最帥氣的部份是?

REMOTE裡面指揮一切的王子^^
 
15)想要把SHOCK給師弟演出嗎?如果有那希望是誰?如果沒有理由是?

不可以~~~~(尖叫)請........等我去現場看過之後,再讓給別人演吧!
 
16)認為光一最適合的職業是?(歌手那些老答案不算)

......F1解說員,車行老闆......
 
17如果光一要出書 你認為書名是?

堂本光一之F1之謎(這樣王子大人會寫的很高興吧)
 
18)想要光一演出SHOCK還是新的舞台劇?

SHOCK^^
  
19)接下來想要光一作啥突破?

跟你家相方在帝劇玩相聲吧^^

20)請寫出接下來想要給誰寫?

這邊很冷清......真的!!!
(這人沒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