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服務專區看到了有一篇新後台的BUG匯集區  (←點他)
(話說..........我這種時間應該繼續跟公司的案子打交道,結果還在這裡混)
大家可以先在上面看完所有的問題
(如果有被槓掉的,我想應該是解決了吧)
然後再看自己有沒有碰到跟其他人不同的問題,而沒有被列上去的
(例如不能連結外部圖片~~這樣子FBI的東西一整個難更新>"<)
(直友乖乖,我還是有認真在更新阿直得東西,只是都是草稿^^ 毆)
自己有碰過的問題,上面沒有的,而且問題一直延續到現在的
可以按一下最下面的回覆,將自己碰到的問題列上去
一來,讓後台的工作人員比較清楚大家碰到的是什麼樣子的問題也比較好解決
(我一整個覺得有點像線上遊戲的封測  毆)
二來,這樣子也比較好讓後台人員找出錯誤,然後對症下藥
(這跟第一條有什麼不同 欠揍)

還有........
不要無理由的謾罵喔(笑)
雖然我不是後台工作人員,只是,以同理心來看
大家也希望可以回到原本好用又上手的介面
就大家多試試
多多幫忙,或許問題會解決的比較快速^^

是說........
怎麼看應該都不可能回到原來的舊平台了啦~
去求也沒用(毆)
請認命(喂)

就這樣~~

然後,我也要去看設定了>"<
我要去繼續跟英文奮戰了..............

突然發現,我這輩子除了學生時期跟英文的交情特別好之外
這陣子跟英文的交情也好到我好想去當文盲>"<
看著Company Profile兩個英文字,我就可以直接發呆在電腦前面好幾天(毆)

親愛的總經理,你這個黃牛鬼!!你不是說要交中文稿給我的嗎!!!!
為什麼現在是我自己一個人要自己奮發圖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