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九月了.............
我悲慘的八月就過去了..........
結果九月並沒有比較好(毆)
看起來,我還是會一路忙到月底出國(毆)
然後回來繼續忙~~
忙完了,也2009年了(嘆氣>"<)

老闆,我可以要求放暑假兩個月嗎(哭)←暑假都過了


噢噢,要說一下
CWT有來的大家,感謝你們^^
雖然我從八月就已經忙到翻桌兼想殺人
不過還是很感激有來的各位美女唷~~
另外,
是的,沒錯
我們社團已經結束營業了(營業啥啊)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力挺以及支持
傲楓在此感謝大家
不管你是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社團的,或是從中間才知道我們社團的
都大感激^^
因為有你們,讓這個社團更顯珍貴^^
謝謝。

還有.........
為什麼才一個CWT,拿完交換書
我馬上又欠下兩本書了~~(吼)
親愛的小淨姐姐,我可以拖到下一個千禧年嗎(被揍)
我會努力加油奮發圖強的Q_Q
反正新的小助理進來了,我可以輕鬆一點了(那為什麼還是有辦法天天七八點才下班啊~~吼)

然後,在來就是.........
年底,傲楓將會以ToxicoMania的名義跟大家在CWT相見唷~(哇哈哈)
有被上面的文字騙到掉眼淚的同學請舉手(笑)
唉唷~~
那我要不要先有心理準備年底會被拖出去揍啊~(喂,人家少女們才沒那麼暴力)

那..........
我要去趕NYNY了^^
希望九月底之前寫得完~

若葉目前還在放暑假中,乖,不要去吵他們XDDD

然後,所有積欠的問卷啊,翻譯啊~
我慢慢來~(笑)
希望我趕得完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