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來打這個好像不太好
外加........
我要給我家老闆的報告都才整理好,還沒打到電腦上(毆)
聽說老闆今天回台灣耶!!!(欠揍)
趁老闆還沒進來~~~

老實說,我一直沒想到隨便騎個車,停個紅綠燈也可以碰到K放~
害我很想說世界真奇妙XDDD

這禮拜因為天氣比較冷,讓我直接把買到好久卻沒有拆封的244外套拿出來穿
每天騎在路上,想說台北很大,應該也碰不到K放~
(是說,應該沒人像我這麼欠揍的招搖啦  毆)

昨天晚上,因為要趕著去忠孝復興站跟人家交票,
騎著我的車到公館轉捷運,
福和橋下來正在待轉要去汀洲路找車位,
一個小姐從後面過來問我

女:請問你這件外套在哪邊買的?
傲:(心裡OS:哪來的路人??)網拍上買的。(還不太想理人的死樣子)
女:(似乎沒聽到,又說的更詳細)我看你的外套後面的圖樣很特別,在哪邊買的?
傲:(繼續OS:應該不會是想幹麻吧)雅虎的網路拍賣,是日本歌星演唱會出的商品。(依然還是不想理人,一副欠扁的鳥樣)
女:喔,因為我也是他的歌迷。(和善萬分)
傲:(驚!啥鬼!!)真的???!!!(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女:我很喜歡他們。
傲:(OS:靠腰,那幹麻不早點說)真的嗎??

然後在等紅燈的時候,稍微跟對方聊了一下,綠燈的時候也沒想太多,直接騎車去找位置
一邊騎的時候正在想著應該是不會跟過來吧..........
結果,沒想到她真的跟過來了!!!!
兩個人停在路邊聊的很開心XD
她還說了去看了今年年初的演唱會,年底的控也會過去等等的XD
歡樂的結果~
兩個人交換了MSN^^

不過也讓我家小寒在忠孝復興站等我多等了半個小時(毆)

不過,交票的時候,知道我A控的時候,旁邊坐的是AIBA放的小妹妹~
在站內跟姐姐聊了也快半個小時(羞)
大家人真好^^
不過,賣票給我的真的是K放,只是他到時候要去坐2樓~
嘛嘛~
AIBA也很可愛啦^^
有時候也會天然呆一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