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在寫文喔^^
一次玩三篇文章~~
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是說~
親愛的花~~
你答應我的三本商業誌
要記得唷

還有年底的封面也要麻煩你了(跪地)

以下~
先貼一點給你們看^^
至於會寫成什麼~
事現實設定還是非現實設定
是現實中帶非現實,還是非現實中帶現實(好饒舌)
就大家猜猜看啦~~


 

Ours  ~この愛を続こう

 

  溫暖的陽光透過片片的百葉窗片灑落一室金黃,驅走夜晚的寂靜,也驅走了夜晚的幽暗。

  一床輕柔的雪白羽毛被正覆在偌大的大床上。

  被子底下的突起蠕動著,沒多久一張圓潤的臉龐探出,在接觸到室內依然清冷的空氣時,動了動可愛的鼻子--

  「哈、哈啾!」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呢!

  伸出手揉揉自己的鼻子,張了張眼,再度窩到溫暖的被子底下,更靠近一點身邊的溫暖源。

  臉頰在平坦又溫暖的地方磨蹭著,意識回到睡夢中,那個有他和他的夢裡。

  耳朵下有力又富有節奏的聲音撲通撲通地響著,連帶的,那個夢也變的不是太美好,似乎,也因為這個聲音讓他美好的夢境走向惡夢邊緣。

  被子底下的小臉皺起,身體更纏上身邊的溫熱處,抱緊。

  直到猛然張開眼,轉了轉自己的眼睛,接觸到一片漆黑,還有那熟悉的味道,他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做惡夢。

  想要鬆手,卻又發現自己正被另一種力量環住,掙脫不了。

  再度貼近那片溫暖源,將自己的身子完全縮上去,然後,他聽到有一個沉悶的聲音從耳下傳來。

  「噗哧!」這算是自己對那個熱源的小小報復吧。

  將底下當成自己可以舒服的場所,將自己的頭接近另外一張臉,靠在耳邊低訴著自己的愛,

  「光一,我很愛你喔,真的很愛你喔。」


==============================

嗯......
早說過八月的調查跟這本書有很大的關聯了^^
嘿嘿~
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囉^^
至於,潛水的小朋友們,要記得起來換氣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