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了一個巧合耶^^
OL現在在跑紐約~
有人在紐約拍戲(雖然拍完了)
我11月要去巴黎~
有人去過巴黎了~


好吧,我自得其樂的很高興^^


 

 

  「不跟你說了,等一下我要出去,你趕快去睡覺。」電話這頭催促著電話那頭的人。

  「時間還早,我等一下再睡。」

  「你明天不是還有一整天的行程,還不趕快去睡覺。」

  「很久沒看到你了,我會想你嘛。」電話那頭的人撒嬌著。

  「我回去不是就可以看到了嗎?」這個豬頭,到底知不知道電話費有多貴啊!

  「可是可以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電話這頭的人翻了翻白眼,「你趕快去休息啦!」

  偏偏,電話那頭的人有著固執的個性,「讓我再多聽一下嘛~~」

  「堂本光一,你不要明天上戲的時候喝欠連連喔!被罵的人會是你不是我喔!」

  電話那頭的人又依依不捨了好一下子,事實上,他還真有點懷疑他們這樣子對話跟中國人的那個十幾相送有什麼不同。

  關上電話,跟在門口等著他的經紀人道歉,也出門去開始今天的行程。

 

  看著街道上一間又一間漂亮的商店,真的有讓他想進去一窺究竟的欲望,在工作告一個段落,向工作人員請個小假,目的就是為了要進去好好的逛上一逛。

  和經紀人兩個人走著,最後挑了一間裡面擺滿可愛小飾品的小店。

  東看看西看看,登時,架上有個閃亮的東西吸引他的注意。

  「我想買這個。」那個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可是這好像要一對才會動耶。」經紀人指著架上排列的物品說著。

  「對喔!」看著手上拿著架上的唯二的飾品,原本還想說一個給光一一個自己用的說。

  在問過店員之後才知道就只剩下這兩個了。

  這樣他就沒辦法和光一一人一個了說……

 

  眼睛滴溜一轉,「那你也買一個。」

  「啊?」他買來做什麼?一個又用不到。

  頓時之間經紀人頭上冒出了好多問號。

  「請你幫我買~~」用著無比耍賴的口氣,反正經紀人什麼都依他。

  看著剛的表情,翻了一個白眼。

  不用說,剛應該是買來送「那個人」的吧。

  拿著兩個可愛造性的飾品到櫃檯結帳,還要櫃檯幫他分開包裝,然後一個拿給身邊的經紀人,

  「不可以說是我付的錢喔。」

  偷偷在心底吐出一口無奈的氣,「好。」

  剛,滿足的笑著。

 

 

 

前陣子剛從巴黎買了輪胎造型的時鐘送我。「如果不是兩個的話,會走不動」是這樣子說的,所以經紀人也送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本來好像要買四個的說,結果貨不夠。一樣的東西買兩個……()          BY堂本光一

 

 

剛:堂本光一,你這個大嘴巴!(大羞)

光一:啊?

剛:你今天晚上別想爬上我的床!

光一:不要~~~~~~~

剛:口亨!

 

光一OS: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傲:你不懂少女情懷啦!笨蛋。




=========================

嗯~
希望有時間可以去找那個東西^^
也希望可以順利讓我找到^^
聽說我最後一天是坐下午五點多的飛機回來唷~
所以~
我還有一個早上可以逛街^^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