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看到這篇HOT NAO之後,它讓我笑了一整天~
不過........
首頁都沒放出來@@
BY THE WAY,我說的今天是9/26喔

2007.09.19
Order來~囉~!

今天為了要拍攝2008年的年曆,從伊大早就來到了橫濱唷!拍攝很順利的進行著,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過中午到了下午的兩點鐘。因為肚子早就咕嚕咕嚕的叫空城了,所以現在是午餐時間喔。來到的這邊是,飄散著濃厚的美國風味,漢堡非常好吃的的CAF'E喔。雖然是中午來的時候注意到的,實際上這裡呢是之前拍攝「Tuniin Noter」的PV有來過的場所,到的時候同行的工作人員們也說著,「是這裡啊」一起對這種巧合多多少少有一點驚訝的樣子。到達這邊之後,在拍攝的時候曾經點過的飲料就一定要再點一次啦,因為直人之前點的是薑汁啤酒,不小心就開玩笑似的爆言了,「喝啤酒也是可以的唷~(笑)」。工作人員在笑著的同時直人也表演出一副很想喝啤酒的樣子。
在這之中,直人點的果汁來了之後直人就一口氣喝光光,然後又點了一杯,吃掉這個店裡特大號的漢堡之後,才回去繼續拍攝。
話說回來,2008年的月曆也是非常棒的作品唷。請大家務必期待喔!


為什麼我會笑一整天的原因~
因為~
那家漢堡店我去過
只是不是吃特大號漢堡,也不是點果汁XD
我只有喝濃湯,還有和我家經理共同分享一份三明治^^
經理的老公吃的就是特大號的漢堡喔^^
ㄟ........2006年的聖誕節的快樂回憶啊^^
地點???
啊~
橫濱的紅色倉庫^^
直人在漢堡店吃漢堡,剛是在對面的服裝店拍照的唷^^
真是一想到就覺得很爽


↑↑↑↑↑↑↑↑↑↑↑↑↑↑
就是這邊啦^^
如果我沒記錯那家店的櫃檯的話,是這邊沒錯^^
而且~
是這一面喔^^

有要去看演唱會的大家,可以去那家漢堡店吃吃看喔^^
因為經理的老公是美國人
說味道跟美國的味道很相似唷^^
而且,他們也很愛那間漢堡屋^^
因為他們住橫濱,所以會常去^^
不過現在人家已經搬到西雅圖了~~~

說到這個.........
經理大美女,我藤木直人的DM你還是忘了要拿給我了啦
是說,我11月去美國的時候你可以給我嗎??
我會好好珍藏的~


是說~
我後來去看我的橫濱遊記
我才發現~
我是跟我家經理合吃一個大漢堡^^
記憶裡只剩下美味多汁的肉了
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