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
經過我家班長(一級檢定不知道過幾次,A家放,基本熱愛J家所有人)解說之後
那個第一個項目是抱枕= =
我要尖叫啦>"<

阿剛阿剛= =
不要跟我搶生意= =

這樣我家老闆娘的三角君怎麼賣啦= =
我可以跟大家有定的人說不可以退貨嗎????
我家的物美價廉
價格只有阿剛的三分之ㄧ耶
所以
不要退訂(跪)
拜託>"<

馬.................
明天去看完演唱會大概就會知道長成什麼樣子了吧@@

這次不能當批發商= =
我破產了啦= =
再日本破產之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
不能當批發商回台灣賺錢更恐怖= =

馬的,我很肖想耶= =
而且我還看初日>"<

不管不管不管~~~~(耍賴狀)
不可以退訂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