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跟哥哥借了讀卡機XD
原本想要弄拍賣的東西(汗)
不過,剛好書在手邊,就順手一下^^



事實上,在拿到的時候我還在想.........有這麼大嗎@@
而且,還很笨的從第一頁狂翻到最後一頁(一秒鐘翻完的那種,我沒那麼猛可以一拿到馬上看完XD)
一直在找簽名XDDDDD
弄的滿手都是金粉XD(書是燙金粉的>"<)
到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
「啊!在封面喔!」(←真的很笨XD)
原本還一直想說,「對啊沒錯,那是作者的名字……啊~簽名咧?」
一點都沒有意識到那就是簽名的笨蛋XD


↑↑↑↑↑↑↑很高興可以拿到簽名版的^^
這以後大概會變成我家的傳家之寶XDDDDD


↑↑↑↑↑↑↑↑跟第六集比較,比第六集還高出許多@@
是說= =這樣要收的時候很難收吧= =

不過........
我這幾天才剛看完第五集XD
第六集到今天才開始看XDDDDDD
(我是那種書可以放在家裡好幾年依然是新書的死小孩,目前最高紀錄大概是五年,而且,到現在也一直還沒去看過那套書,他大概會繼續新下去)
所以........看第七集......嗯,還有的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