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昏@︿@
一天加班加的比一天晚是怎樣啦(哭)
昨天9點,今天10點>"<
MOON,不要跟我說你今天加到11點.......
(這樣也有得比??)

BANNER趁加班的空檔正大光明的做(笑)
每一張的維度一整個很妙
第一張調整完之後的微度是244*351
之後就每一張都是244*351(笑)
好奇妙的數字^^


這張的阿光笑的很可愛^^

↑↑這張......其實是為了那片隱約可見的香肩~~
堂本剛,你外套可以再拉下來一點(喂)

中間原本打算用3張趴著的2人組,只是.........
怎麼縮都沒辦法補滿中間的黑色,只好隨便弄(欠揍)

然後,下個星期又是我出差的日子了(哭)
所以.............
翻譯我這禮拜可以弄多少就弄多少,說不定也有可能耍賴不翻啦(攤手)
反正大家日文都比我好(蹲去角落畫圈圈)

還有,有沒有誰可以幫我注意一下ARASHI台灣控的票什麼時候賣>"<
我也想去看Q_Q
如果好死不死在我出差的時候開放購票,
哇哈哈.......
注定我這輩子跟J家控無緣(喂)

那我可以偷偷祈禱一下我這次去大陸可看得到台灣所有網站跟網頁嗎Q_Q

還有..........
不要再詛咒我8/27一定會飛出去了啦>"<
雖然我知道阿光詛咒我詛咒的很快樂,可是目前8月份行程沒下來,
下來的是9月份跟明年的3月,搞不好5月還會飛
要期待9月跟5月岀單曲的,你們可以去跟阿光討論一下^^
八月應該是不太可能XDDDDDD
除非又是臨時要飛>"<
那...........
順便把行程交代一下@@
下個星期一整個禮拜都在珠海
九月是北京
三月是德國
有可能五月出去的話大概是澳洲~~←我比較期待這個^^

是說........
9月的行程涵蓋到我的生日>"<
我可不可以去跟我家老闆討論展覽一結束我馬上回台灣啊@@
要也要在日本過生日(毆)

嘛~~
就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