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跟朋友去光華商場
(沒錯,就是看到很妙的兩個男生的那次  羞)
是說.........
我真的很確定我買的是「李香蘭」
跟KINKI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
爲什麼我會被「暗器」攻擊啊>"<


↑↑↑↑↑這是外表看起來很正常的DVD


↑↑↑↑↑↑↑↑↑這是攻擊我的暗器>"<
為什麼DVD盒裡面會放堂本光一的照片啊!!
為什麼不是堂本剛>"<
被剛攻擊到我搞不好還比較開心(淚)
嗚嗚~~~~

一打開盒子,就一張卡片飛出來
原本還想說,應該是劇照或什麼的@@
結果
是光一的照片
事實上,剛看的的那一剎那,還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唉唉,這樣我會想蒐集啦>"<
會不會下次去買鄧麗君的,就有剛的卡片飛出來???
嗯~我衷心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