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計畫一點一點的進行著
翻譯著藤木直人的日記^^
要修卻找不出時間可以修的稿子(淚)
七月的插大放棄了(小寒,我不能跟你一起你考台大了,所以,你考到台大來我家玩吧)
今年,是要預定提升自己的一年^^
給這自己計畫,
今年是衝刺的一年
所以,今年的我,熱愛工作^^
是說,搬個辦公室真的不一樣>"<
接訂單接到手軟
客戶一個一個的跑進來
訂單一個一個開始醞釀
在舊辦公室,我根本就是天天閒閒等下班的啊>"<

天知道,我家總經理請個風水師看了新辦公室的風水
從搬家的前一個禮拜起
業績突飛猛進(莫非因為今年是金豬年?)
天天加班算正常
六月為一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這個週末,
我還是要在辦公室度過(含淚)
每次一想,好了,剩下文件整理一下就沒事了
只要一有這種想法
就馬上會有一兩張訂單或是新增了什麼事情要去執行(哭)
今年,真精采>"<
精采到~
我還覺得這樣真開心!!!
我一定是工作狂= =
我一定是Working Machine

今年的行程真緊湊>"<
光是六月,就有三組客戶來台灣>"<
一個還是今天早上接到電話才知道他人在台北
雖然是美國人,卻操著一口流利的法文
害我開始去尋找有可能的法國客戶是哪些>"<
一個,是美國客戶
下禮拜來台灣看展覽
是說,公司原本就預定了要去,所以沒差XD
一個,是月底的那個禮拜
義大利的客戶
可惡= =
我的義大利文祇剩下CIAO跟TI A MO記得而已= =
其他的要去問我家聲樂老師>"<


啥?
你說中間還有一個禮拜??
乖,那個禮拜我出國~
一樣是去大陸,在國父他家隔壁XD
哎........人家想去翠亨村啦>"<
上次三天兩夜的緊湊行程,來匆匆去匆匆的,完全泡在廠商那邊,根本沒看到什麼鬼
這次跟很厲害也很照顧我的PM去,行程硬是被我拉長了一天XD
是說,經理,你知道業務部的小孩都很愛玩喔(玩手指)
那個,業務部只剩下一個被客戶玩到快起肖的小孩(沒錯,我家小助理跑了,我也不想再找了@@)
然後啊.........
你知道我只想玩齁(裝乖)
那~~~
行程可不可以多兩天啊>"<(被揍)

唉唉>"<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六月的行程在我的月曆上看起來,是全滿的>"<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