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不是刪這邊的文~
而是,原本貼出來的那三回,將不會再書裡面看到(笑)
所以,要不要看,就看大家高興囉(喂)
期時前面這三回要看也沒關係
但是就只會貼這邊~~
讓大家看一下阿光跟光爸的抗爭(笑)

因為寫親子小劇場,真的是讓我寫到一個頭兩個大>"<
害我覺得,到底有沒有必要把每個企業家的家庭寫成這樣啊.......
活像阿光沒家庭溫暖似的(哭)

至於接下去的內文,我還會不會貼??
嗯,這個,暫時真的不會貼(笑)
因為目前所有的內容全部都被我寫在筆記本上面
要等我全部放上來
可能要等我全部寫完~~
不過
如果寫不完(汗)
真的會有可能出上下集啦(喂)
因為這次的內容真的有點給他糾葛到Q_Q

雖然很想叫阿光直接把自己跟TSUYO鎖在家裡,玩耍到天荒地老
不過,這樣我會被阿光打
會被光爸怨恨吧(哭)
所以~~~
如果到時候真的有上下集
也會跟大家報告一下的~~~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不要(求)
寫上下集很殺腦細胞Q_Q
最近已經開始變很笨了>"<
我不要笨下去(吼)

請大家~~~(跪)
一定要支持一下喔~~~(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