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完稿!!
拼死都要完成= =
沒寫完就分上下集了(喂)
結果這一部到現在有多少集.............
嗯,很謎(喂)


KIZUNA - 03

  「光一,你還好嗎?」走到陽台,看著正在抽菸的光一問著。

  光一沒有回話,而是一轉身,直接將剛緊緊擁在懷裡。

  「光一?」

  光一將自己的頭埋入剛的頸窩處。

  「光一,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是還是聽總經理的命令吧。」

  「你這麼希望和我分開嗎?」抬起頭,和剛對視著。

  搖搖頭,「怎麼可能,而是你將來也會接手堂本企業,總經理總有一天還是會將公司交給你打理,跟在總經理的身邊總是可以學到將來該怎麼接掌公司不是嗎?」

  「現在還太早。」現在的自己一點都不想跟剛分開,就算是一秒也不要!

  「光一,很多事情要即時去做,沒有時間早晚的問題。」誰都說不準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希望每天都看不到我嗎?」

  如果接下那個職位,只會更忙不會更閒,這一點剛不會不知道吧。

  「可是我們至少還可以在家裡見面不是嗎?」之前在紐約的時候不也是如此?

  「那不一樣,這樣以後我們見面的時間就變少了,而我們的行程也會完全的不相同。」

  「但那也是為了公司啊。」突然發現,光一有點固執。

  「所以,你願不願意一起跟我去當總經理特助?」

  「啊?」這是結論嗎?

  光一今天一從總經理辦公室回來,就和經理開會開了一整個下午,他們該不會全部都在討論這個吧?

  「願意嗎?」光一再次問著。

  「但是我什麼都不會,而且,總經理指名的是你不是我。」光一到底在想什麼啊?

  「所以才要讓你跟我一起升上去。」他受不了天天待在同一間公司裡卻碰不到面的感覺。

  「這……不好吧。」

  再怎麼說,自己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業務助理,進公司也不過三年的時間,加上每年的績效也不是最頂尖的,自己連特助的邊都沾不上,有什麼資格跟著光一一起升上去?

  「沒什麼不好的,明天我就去說。」

  「光一……」帶著些擔心,只怕光一的理想會被粉碎。

  不顧剛的反對,光一逕自做出決定,怎麼樣都要讓自己的父母認同剛,也認同這段戀情!

  經過了一夜的沉澱,帶著許多對策踏入總經理辦公室,想當然,堂本光生都已經決定要拆散這對愛情鳥,怎麼也不可能答應光一的主意。

  父子兩人僵持著,互不退讓。

  「我說不准就是不准,而且業務部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你的位置在我的門外,其他的秘書會將日常事務交接給你。」

  光一沉默不語,但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現在,給我出去辦公。」

  「你反對我們兩個,是因為世俗大眾的不接受,還是你自己的不接受?」壓下自己亂轟轟的腦袋,光一沉著聲調問著。

  「不管是哪一種,我都不會准許你們兩個在一起。」

  按下早已沸騰不已的火氣,光一才緩緩問出口:

  「名聲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現在的社會已經開放許多,就連電視圈裡有些藝人甚至都不諱言的承認自己是同性戀的身分,更甚者,還有些是變性藝人,世俗大眾可以接受那些,為什麼就無法認同企業界也會有同性戀的出現?

  「堂本家丟不起這個臉。」

  或許有些人可以大大方方的說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但是那是經過了許多的努力才可以讓所有人接受。

  甚至有些人在路上還會遠離那些自稱是同性戀或是變性的人,彷彿那些人身上帶著什麼會致人於死地的感染病菌一般,這一點光一不會不知道吧。

  做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自己的子女好,他也只是不希望光一的人生道路上走得太辛苦,所以才會不管怎麼樣都想要拆散他們。

  「面子一斤是值多少錢,名聲一斤又值多少錢,死了還不是什麼都沒有,為什麼你就是無法認同我們?」耐著心光一將話說出口。

  「不為什麼,我只希望以後我站出去不會被別人指指點點。」

  「父親,」光一用著最恭敬的口吻,「您真自私。」

  話語一落,光一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叫分隔線===========

真想跟光爸說,不要出來鬧場了>"<
家庭親子劇場打得我很痛苦>"<
搞得阿光也很痛苦>"<
最後是一堆人都在痛苦..............

可是.......光爸的戲份很重(哭)
光爸,我們來商量一下~
你去旁邊看戲好不好??我可以叫經理跳草裙舞給你看嗎??(喂!!)

啊...........
請一起幫我祈禱我可以寫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