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太多了..........
不知道該放哪一區,只好隨便放XD
點這邊去看唷
我這邊只有放我想放的XD



這張看到之後,直接噴笑出來XD
阿光阿光阿光............妙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阿光還是很帥啦^^
大帥哥一枚XD

反町這張感覺還不錯^^
而且........帥^^
(就說我只抓我有興趣的(羞羞))

好像都是用PHOTOSHOP改的
這張是竹野內豐^^

木村叔叔的扮相是斯文小生型的說
不過= =
沒有東山伯伯的>"<
我還挺想看的說

我們家的藤木直人^^
整個一個小皇帝的扮相^^
好可愛好俊美~~~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個playboy型的XD

這張的瀧澤就比較稚氣一點點XD
之前好像有女裝的,可是不像XD

山下這張也很俊美^^
有小王爺的架式^^

森田剛..........符合到我已經不知到該說什麼的地步
他適合當綠林英雄XD

感覺很有英氣的准一


龜梨


赤西


小亮這張可愛^^
像小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