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刊確定出不來了
因為..........我精神不濟= =bbb
不過,有計畫可能出小驚喜^^
偷貼一點點給你們看XD






  看著滿臉無助的剛,光一獰笑著。

  「剛,我從來沒這麼仔細的看你的裸體呢!」看著雙手被綁在柱子上的剛,光一在他的身邊打量著。

  「下流!變態!」剛往光一的臉上啐了一口。

  「喲~~,很倔嘛。」一手勾起剛的下巴,光一望著那雙隨時隨地水盈透亮的大眼。

  利光掃向眼前的人,眼底是絕對的反抗及絕對的不從。

  「乖乖,沒想到平常在螢幕上平易近人的剛,私底下竟然是這麼的驕傲,」冷哼兩聲,光一的臉更湊向剛幾分,「等一下讓你在我的身下嬌吟媚喘,我看你怎麼驕傲的起來。」

  剛扭過自己的頭,不想讓光一這麼的看著自己。

  「怎麼,怕羞了?」光一佞笑著,再將剛的臉扭回來和自己對視,他真的很愛這樣子桀傲不馴的剛啊!

  怒瞪著光一,剛的身體也因為自己的怒火而染成憤怒的紅色,身體更是因為自己的憤怒而微微發抖著。

  「你知道嗎,」伸出自己的舌頭,舔上剛的臉頰,也將空出的左手,用力的將剛往自己的懷裡摟,「我最愛的,是你這種憤怒的神情呢!看起來是這麼的不可侵犯,但是卻又讓人想一手摧毀。」勾起笑容,舌頭在剛的唇上游走著。

  「變態!」剛冷哼。

  「你知道嗎,我最愛的是你嘴裡吐著毫無感情的話語,每次每次都可以擊中我的心底最深處唷!」往剛的耳垂咬下,並且看到他敏感的肌膚起著小粒小粒的雞皮疙瘩。

  「變態!神經病!」剛恨恨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他的相方,堂本光一。

  「尤其是這樣子罵人的時候,真的會讓我興奮呢!」沿著頸部吻下,感覺剛皮膚的細緻柔滑,也讓人忍不住想留下些痕跡在上面。

  所以,他咬了一口並且用力吸吮著,直到連自己的嘴唇都感覺到麻痺,才滿意的放開。

  剛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吃痛的聲音溢出,這只會讓稱了堂本光一的意而已,他一直都是這麼清楚的知道著。

  看剛咬著下唇的樣子讓光一滿意的微笑著,「會痛要說喔,不然我可不知道該怎麼拿捏力道才好。」

  瞪著光一,如果是現可以殺人,他猜現在堂本光一早被他鑿出兩個洞了。

  「你知道的,我一直以來都很愛你這麼高傲的樣子喔,征服你,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揚起挑釁的笑容,光一往剛的鎖骨咬了下去,並且跟剛才一樣,用力吸吮,直到那裡也染上血一般的紅色,他才滿意的放開。

  「有沒有人說過你是極品?」舌頭滑過中間的凹陷,滿意的看著剛因為自己的舔拭而輕輕發顫。

  剛,依然不語,他完全不想管這個人對自己存的是何種心態,就算他得到了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心,還是自己的!

===============================

我家泡泡說我被帶壞了..........XD
哪有(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