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我每天可以喝的到每日C的水蜜桃汁了

昨天--

我:請問你們沒有每日C的水蜜桃汁嗎?

7-11的叔叔:沒有耶,那個銷量不好。

我:是喔……(小失望)

7-11的叔叔:之前有進過一次啦,只是沒有人買,全部都丟掉了。

我:不會吧???(水蜜桃汁耶!這麼沒人氣?)

7-11的叔叔:是啊,因為好像說那個比較甜,所以沒有人要喝。

我:是比較甜一點啦(可是熱量好像很低)

7-11的叔叔:你是固定會喝嗎?

我:有看到就會買吧(其實是很討厭每天要找都找不到)

7-11的叔叔:如果你固定會喝的話,那我就可以幫你進進來,只是數量不會很多,不然我們也怕賣不出去,到時候要全部丟掉。(真的是只差沒說很浪費......)

我:喔,那沒有關係啦(笑)(我也是看心情買的XD)

然後今天!在架上看到兩瓶每日C的水蜜桃汁!!!!!
好心的叔叔幫我進的^^(樂)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嗎???
YA~~
7-11的叔叔好好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