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翻這篇,其餘的等星期五星期六說




2008.07.17
殺陣好難…。

『シバトラ』地2話大家看了嗎?
在「HOT NAO」裡面也有提到的鬥毆場面,對於還不習慣打架的我而言還是有點困難……。而且還是穿著貼身的牛仔褲真的很難活動。雖然這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其實呢還是有多打了那麼一下下,但是被剪掉了(苦笑)。嘛~這比被大家看到我弱勢的一面好多了。
再來明天就要收錄「OSHARE ISM」了。
特別來賓是木下優樹菜那位「世界のナベアツ」小姐!之前的那個「1、2、さぁ~んっ!」看到之後,從現在開始就開始期待著(明天的收錄)
還有還有,這次的騷動。
被這次單方面胡說八道的言論衝擊到了。不管怎麼說到目前為止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你們一定感到很憂心。讓你們為我掛心,真的很抱歉。因為法律方面的事務我不是很清楚,全權的請事務所幫忙處理了。
但在這之中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全是因為大家的溫暖的MAIL還有言語。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自己從現在開始也要更加努力的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一直到現在能得到大家支持的我真的很幸福。



藤木直人,我愛你!!!!
可惡,打到很想掉眼淚>"<
不過希望事務所可以好好的處理,不要讓直人受到任何的傷害(雖然新聞出來,傷害已經造成了 嘆)
不過,學到一個單字(笑)

要寫信給直人的
naohito@cubeinc.co.jp
↑↑↑請以這個為主


〒150-0011
東京都渋谷区東3-25-10 T&Tビル8F
キューブ内「FBI」事務局
↑↑↑↑↑信件請寄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