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N跟EYES都喜歡玩週末更新(雖然EYES還沒更新啦)
只有VOICE會準時奉上(廢話)
然後,錯過了週末的黃金更新期,只好等下個禮拜待續啦~~~哇哈哈(這人有欠揍到)


2008.07.02
很快就到下週!!

已經是七月了。今年剩下的時間也只剩下一半。
而且,『シバトラ』的第一話播出的時間只剩下整整一個禮拜了。但是第一話跟第二話都拍完了這樣的感覺呢。雖然多多少少有因為上次週末下雨而無法拍攝的部分……。現在這個時候,拍攝非常順利的進行著。
還有,昨天的SPORTS新聞,或許也有些人從FBI會報上得之了也說不定,今田的年末到明年要演出我第一次的舞台劇!舞台劇是戲劇的原點,因為從以前我就很有興趣了,但是現在則是滿滿的不安……。但是為了要演出完美的作品我會加油的!嘛--,再回到剛才的話題,還是回到『シバトラ』這個話題唷。
金髮的前黑道……。依然是在摸索的階段呢。真正要看正試播出的時候會很恐怖吧!



蛤~~~
可是我覺得阿直在廣告裡面吼叫的很有魄力(喂)
贏過當年的鬼塚老師了啦(笑)
說不定也贏過極道鮮師(????)雖然我對仲間的揍人方式一直很有意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