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拖稿了>"<
對不起~~~
雖然我真的很想如期完成
只是故事的長短,內容的充實與否
我一直在考慮著

這次想用歌曲來寫出一本書
十首歌曲或是四首歌曲,老實說,我一直很難決定
四首歌曲,會是一個簡短卻又解釋不清楚的故事
十首歌曲,有可能是可自認為不錯,但是我寫的比較高興的故事

內心裡,一直很掙扎
究竟是四首或是十首,老實說,很難抉擇>"<
直到最後自己開始堅持十首歌曲,而不是四首歌曲
所以也才會到現在遲遲無法完成XD

而且.............
其實我好多歌曲都好想選>"<
可是只能選十首>"<
真想叫救命!!

加上其實一直在想要怎麼讓這個故事成為一個圓,
起了一個頭,之後的內容卻難寫到我不斷地砍掉重來又重來
直到今天才比較有一個具體的想法(汗)
我一定會加油的^^


不過,其實有想多一首啦XD
畢竟已經邁入第十一個年頭,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嘛~
總之,就看我明年二月寫出來是怎樣的囉XD

還有,預先看過內容的同學~
請保密喔^^


噢......
是說12月了= =
我好像也要開始繼續藤木直人的翻譯了>"<
不介意我慢慢翻吧XD
是說.........
阿直那一塊大家都是隨便看看的齁XD
所以我繼續隨便翻翻~(笑)

唉唷~
我會趕上進度的^^
不管是小說或是翻譯,我會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