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叫做短文......
短文耶....
很短喔,不騙你們XD
我覺得......


我還是先落跑會比較好XDDDD



 

  無聊的在沙發上按著遙控器,懷裡抱著一個抱枕,兩腳屈坐在沙發上,眼睛半垂的看著電視,然後,打個大大的喝欠──

  呵啊~~

  說真的,他快睡著了。

  抓起平常就放置在沙發邊上的小毛毯往自己身上蓋下,藉著毛毯傳來的暖意,眼睛依然看著電視。

  看著電視……

  看著電……

  看著……

  看……

  呼……

  坐在沙發上的人已然安睡。



==================================

好吧,我真的上班上到快睡著了>"<
可是我昨天不到十點就睡了耶!!
今天早上6點起床
整整八個小時,到底有什麼好睡眠不足的= =

喵的,我以後還是維持我的兩點睡到七點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