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恭喜!!
天上掉錢錢沒有 走路採屎屎一堆
賀喜賀喜!!
升官發財肥有 無名點名有你一份
(傲:是說.........我從無名搬家很久了,那一份可以去掉嗎>"<)

*/*/*/遊戲Rule/*/*/*

壹.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貳.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依同參與這個遊戲
參. 做完請留個言吧~嘿嘿!!!


*/*/*/未遵守規則者/*/*/*
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準備開始眼睛痠的分割線********************


1. 這是誰傳給你的? -)  
我家小助理


2. 怎麼認識的? -) 
我應徵的(汗)

3. 認識多久? -) 
從去年11月起到現在,自己算

4. 對她(他)的印象? -) 
可愛,而且高,我愛她的長腿(汗)

5.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 
優點:可以一起討論傑尼斯,而且超可愛^^
 缺點:堂本光一跟堂本剛絕對贏過妳的三宅健!!

6. 對他說一句話吧 -) 
我不要寫啦>"<

7. 你的大名? -) 
傲楓

8. 綽號? -) 
傲楓

9. 性別? -) 
蝙蝠有性別???呃,好像有(汗)

10. 生日? -) 
9/29 就跟你說了前一天叫做教師節,更前一天是劉德華生日,後一天是東山紀之的生日,聽不懂喔>"<

11. 血型? -) 
O

12. 興趣? -) 
吃喝玩樂花錢錢

13. 身高? -)
157= =

14. 體重? -) 
.......今天天氣真不錯

15. 愛的書? -) 
很多,一言難以道盡

16. 愛的數字? -) 
好像沒有過@@

17. 想去的國家? -) 
彩虹星~(心)

18. 現在最想學? -) 
學????什麼??

19. 最得意的事? -) 
玩小寒

20. 最失意的事? -) 
小寒不給玩

21.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 
幫同學掩飾抽煙(汗)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天氣太熱就會有的生理現象,還有運動過後也會有喔^^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啊,堂本光一堂本剛藤木直人GACKT←齁,說的超順口XD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偶像跟fan的關係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一直就只有那四個,偶爾眼睛會亂瞟而已

26. 出吻幾歲? -) 
一個是去問我爸,一個是去問我媽,總之我不知道(汗)

27. 出吻幾歲? -) 
去問我家的老人家(汗)

28. 對於女生到追有何看法? -) 
這樣可以追到光一嗎??

29. 最想跟好朋友一起完成的心願? -) 
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30. 喜歡談戀愛的fu? -) 
跟誰@@

31.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花癡妹??

32.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沒腦的去訂Endlicheri的周邊(汗)我幾乎全包耶,是怎樣= =←啊,我有夢過這題(汗)

33.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他暗戀我還是我暗戀他??有差喔!!

34.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從喜歡上藤木直人到現在嗎??好像有四年了吧@@

35. 有沒有跟人告白過? 幾次? 成功幾次? -) 
啥@@

36.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錢,很多很多的錢

37.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
 拍堂本家的私密生活!!

38.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 
很多,一言難以道盡

39. 對101的看法? -) 
仰著頭脖子會酸

40.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 
去問光一跟剛好嗎>"<

41.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等我找到了就告訴你

42.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我哪知啊>"<我還沒碰過

43.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 
看對方洗不喜歡你囉

44. 喜歡一個人之後要怎樣讓他注意你? -) 
幫他出裸體寫真!

45. 過去,有沒有生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 -) 
收到昊小寒的愛^^我有拍照存證唷(心)

46.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全黑的夜空才看的到星光閃爍

47. 討厭女生的type? -) 
族繁不及備載

48. 討厭男生的type? -) 
愛跟我裝熟= =明明我就跟你不熟 

49.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 
死了就不會肥啊

50.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你是說兄弟打架嗎??有喔,我親身體驗XD

51.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小二@@古片的人皮燈籠,絕對不是梁家輝演的那部

52. 發現搬上成績最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 
事實上,我還沒看過@@

53. 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 還是先性才有愛? -) 
這跟先生雞還是先生蛋一樣的奇妙

54.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堂本剛正到底

55.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對? -) 
有堂本光一的那一隊

56. NBA最喜歡哪一隊? -) 
以前有喬登時代的公牛,馬的,同學,還我皮本的籃球來!

57. 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堂本光一堂本剛藤木直人GACKT

58. 喜歡吃哪種蛋糕? -) 
只要不要有海綿蛋糕的我都好

59. 喜歡的茶類? -) 
十六茶^^KK代言中,噢耶!

60. 睡覺是不是側睡? -) 
抱棉被睡

61. 喜歡的卡通人物? -) 
三角君XDDDDD

62.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fu的人? -) 
      And Then??啥啊,沒頭沒尾的

63. 你覺得鑽石戴在哪最性感? -) 
鑲滿臉,007第幾集有一個韓國人就這樣喔.....那是玻璃???啊??

64.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比我高XD

65.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叫情人去救我家的人啊

66.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下水道.........啊,我想看忍者龜啦>"<

67.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我可不可以選激激小子>"<

68. 你常穿哪種鞋? -) 
我看的上眼的鞋

69.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 
誰認識激激小子我就當誰

70. 喜歡的運動? -) 
睡覺

71. 最想改掉自己哪一項缺點? -) 
缺點???那可以吃嗎??

72.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明天是晴天^^

73.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去問女生啊

74.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 
對不起,我有事先離開

75. 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 
親愛的小助理,我平常對你不薄>"<


********************來點名的分隔線********************

 堂本光一:怎麼看都知道他不會寫XD
堂本剛:忙到彩虹星去看不懂我打的東西
藤木直人:正在作戰中,沒空理我
GACKT:不小心回去戰國時代....是說,看到他會傻眼吧(汗)

認真的點名XD
1. 昊阿寒XDDDD
2. MOON,因為你都不寫文,所以拿問卷來炸你XD
3. TSUKO,我知道你一定會寫^^
4. 小泡泡^^
5. RR,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