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網友轉給我的,所以請大家慎重喔(笑)
圖片陸續新增中~

大家可以開始去看想要哪些東西,哪些要加買,然後哪些可以買少一點了(笑)
是說,教主出馬,真的是所向披靡啊XDDDD
大家都全包了(笑)


周边.jpg 

小白鹿很有笑點(毆)
然後,披肩的圖紋感覺很像心電圖XDDDD
不過我覺得弄起來的視覺效果應該不錯^^
(我家有兩條漸層的披肩,戴起來視覺效果真的很不錯^^)

然後,真的很多東西要追加耶(吼~~~~~~~)

教主,您搶錢的手法,我見識到了(淚)
我會乖乖去捐獻我的香油錢的>"<

铅笔袋.jpg
↑↑這是鉛筆+筆記本

手机链.jpg
↑↑很有質感的手機吊飾

 
符守.jpg
御守

围巾.jpg
披肩~~
老實說,我覺得披肩很讚(笑)




=========傲小楓疑問專用分隔線=======

傲:為什麼沒有白色的被單Q_Q,教主白色的被單很誘人耶!!
剛:原本有編進去的(羞)
光:不准賣!
剛:就是這樣,所以就收起來了……

小傲乖乖蹲去角落劃圈圈

教主~~~~
人家要白色被單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