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如果沒大事的話
我要去趕稿了(笑)
啊........如果看到某一區我有更新
那真的是運氣好(喂),不然就是我寫稿子寫到很起肖,想要來換換口味(笑)
啊........如果某篇文章真的出現正宗大結局(笑)
那就是我想開了(喂)

五月份的活動應該是沒有了@@
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任何消息,如果是到時間逼近了,才說有活動的話
我可能會選擇在家裡睡覺XDDDDD
然後這樣我的LF可以慢慢寫了(笑)

順便說一下今年的計畫本~
五月沒有場,你們可以期待一下暑假,有可能一本一本出,也有可能一次出兩本
阿光如果不小心把拖稿跟天窗丟到我家給我收著的時候,你們就可能只看到一本啦~~
然後所有計畫順延(喂)

好了,我真的要來說了(乖)
限時設定一本「Love Fighters」←請記住,我有加S(笑),他是複數喔^^所以愛戰士是兩個人(笑)
然後暑假場,正確無誤的話就是LO第三部,NYNY的接續「KIZUNA」,是說,這一本大概會跟第二部連結很多吧(汗)
至於第一部要不要重印,我還在想耶(汗)

然後再來是終極的12月場(轉)
12月場會是Koichi跟教主大人的本(笑)算是NYNY跟KIZUNA的番外,至於番外還會不會再有番外~~
老實說,我很想寫(笑),不過要看我時間來不來得及^^
12月的書名會是「Endless Shock」,應該會有雙封面,因為其實是兩對,至於另外一對~~
嘿~~我保密(笑)

嗯,大致就這樣了^^
沒了(笑)

啊........如果要問明年的,
等明年再說(喂)

我今年的行程已經排到破錶了啦(吼)

噢噢,對了,依照阿光愛整我的習性
如果有人想知道今年什麼時候發單曲跟發專輯,可以參考一下(喂)
沒辦法,每次一碰到發片期我人都在國外,我也不願意Q_Q
阿光,我的樑子跟你沒有結很深吧(哭)

九月,不是去美國就是去北京,這是每年的固定行程~
十一月,大概會去巴黎~
就這樣(笑)

最好不要也這麼準>"<

噢噢,如果出單曲是關於到TSUYO的話,我人可以乖乖在台灣喔(笑)
TSUYO超照顧我的XDDDD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