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柔柔的嗓音,想撒嬌的情緒完全的包含其中。
  「嗯?」
  這個人真的很木頭耶!剛真的想這樣大罵。
  「我好想你。」講的跟想的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呃……」剛怎麼突然來這句?
  「好想光一好想光一好想光一好想光一……」剛重複的說著。
  「剛……」如果剛在自己身邊,絕對可以看的到他用著可愛的聲音跟著自己撒嬌吧。
  隔著電話……連在電話那頭的人也看不清晰了。
  「好愛光一……」說到最後似乎有些泣音了。
  「剛……」如果剛在自己的身邊,絕對會把他很很的摟進懷裡好生疼愛著,只是,隔著電話,想做卻也遙遠。
  「光一……」剛依然喚著。
  「我在喔,我在這裡。」連自己的聲音都萬分溫柔了起來。
  「好想要光一……」剛繼續吐露著自己的思念。
  「我也很想要剛喔,想要剛在我旁邊,想要撫摸著剛,抱著剛,親吻著剛。」真的,很想!
  「光一~~」雙手撫上自己的胸前,卻因為沒有光一在身邊的空虛而有些想掉淚。
  「乖,再忍幾天,就可以回來了。」光一安慰著,只是口拙的自己,卻永遠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剛才好。
  「想要光一,想讓光一愛,好想光一……」將自己的臉埋進棉被中,就為了不讓電話那頭的人聽見自己因為過度思念而啜泣的聲音。
  「剛?」因為電話那頭傳來的細微小啜泣而緊張起來。
  久久,直到剛忍住自己因為過度思念的淚水。
  「光一,想做嗎?」邀請,因為自己想念著光一的體溫,想念光一的聲音,想念……
  「剛?」怎麼突然冒出這句?
  「很想很想很想光一啊!」扯著嗓子對著電話叫出自己濃郁的思念。
  「……」剛,究竟想怎麼樣?
  他也不可能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飛去夏威夷陪他的,就算有可能,到時候又被記者寫出難聽的話語,這是兩個人都不願意樂見的。
  「好想好想光一,好想好想光一狠狠的進來,好想好想光一用力的在我的身上落下只屬於你的印記,好想好想光一就這樣在我的身體裡面永遠都不要離開……」
  「剛……」思念像一條源遠流長的河流,一邊是剛,一邊是他,一人站在一邊,卻無法相遇,一人站在一邊,卻只能對望而無法即刻飛奔到對方的懷裡。
  思念啊思念,真是折磨人的兩個字。
  「摸著光一的身體,感覺著光一的體溫,讓光一這樣在自己的身體裡永遠都不要出來。」剛一就用著自己的語言訴說著自己的思念及想望。
  「我也想摸摸剛,柔軟的身體,輕咬著剛胸前的小點,把自己埋到剛的最深處,感受著剛的生命,永遠就這樣一直在一起。」淡淡的,吐著自己子被剛勾引起的慾望,想剛,無時不刻。
  「讓我承接著光一的液體,讓光一將所有的想念噴灑在我的深處,讓我感受。」手撫上因為想念而昂挺的慾望。
  「剛--」感覺到剛因為思念而傳來的熱源,讓自己的手也因此撫上自己的陽剛。
  「要一起出來喔。」邀請,因為自己的希望。
  「嗯,一起。」應允,因為剛是這樣要求。
  「光一~~」
  「剛!」


  許久許久過後,電話那頭傳來輕微的可愛笑聲。
  「吶,光一,還想再來一次嗎?」有個不小心成為小惡魔的人這樣要求著。
  「剛,不累嗎?」
  「不累,有光一在,永遠都不累!」可愛的嗓音,傳達著自己的快樂。
  無奈的嘆口氣,嘴腳揚起一抹溫柔的微笑,臉上的線條也因此而溶化。
  「要嗎?」剛有些急切的問著。
  「剛說的,我有哪時候說不好了。」寵溺,盡在不言中。
  「FUFUFUFU~~~」嬌笑,因為有個永遠寵著自己的情人。
  聽著電話那頭的笑聲,自己也因為這樣而心情開闊了起來。
  還好,有先請假了。



  隔著太平洋,一對不能見面的戀人,一對互相思念的戀人,這樣的,傳達著互相的想念以及慾望。
  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成為天堂。


  只是,當某人拿著寫真集的當下,真的想將所有市面上所有的寫真集買回家的慾望!
  該死的小林!誰讓你拍這種照片! 

===========================================

終於寫完了..........
是說,正常配對,讓我拖了這麼久>"<
真對不起(鞠躬)

為什麼寫奇怪配對我可以寫很快啊(謎)

果然我家社團是可以去寫奇怪配對的???←會被詛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