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閒著沒事做
去一下我好久沒上去的某人官網看看日記有沒有更新
喵啦,我人在台灣日記就不更新,一去日本日記就狂更新是怎樣,一整個有怒到= =
然後..........
很好,一登入首頁

跳出這個視窗並沒有太驚訝
從很早之前就在廣告了XD
然後,登入!!!!!

這什麼鬼= =
而且還有1跟2= =
武道館special????
藤木直人算你很!!!
按下1之後出現的是

新追加的T SHIRT= =
圖形比之前的兩款好
而且還有漂亮的七彩盒啊>"<
不要在我已經都把錢交出去之後來這樣的追加= =
這樣會讓我想去交錢的= =

然後,按2之後
出現的是

真的會想讓我去交錢= =
藤木直人..........
你被誰帶壞了啦>"<
為什麼有追加啦>"<
而且還越出越正點= =
你是怎樣啦>"<
唉唷~~~
人在沒錢的時候會直接宣布破產就是這樣啦= =

厚.........
套我家小泡泡跟S說的
一定是堂本光一沒有把堂本剛管好(謎)
讓堂本剛帶壞你了齁(咦)

嘖= =
很討厭耶= =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追加啦= =
這樣真的要組團去搶銀行了= =
我要去搶英鎊
那個匯率最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