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稿子交出去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有心臟疾病及高血壓患者不宜閱讀,還有閱讀之前請先準備好衛生紙喔^^
為了防止你們的鼻血亂噴,這些是必要的XD

一個禮拜耶........
我趕出了一篇超激文
從頭到尾做做做......
從第一頁做到倒數第二頁
所以,他絕對不只18禁XD
跟友人Y小姐說的,他絕對有30禁XD
不過我比較堅持只有25禁啦XD
30禁的話豈不是連我都不能看了= =bb

所以,8/12 8/13台大見啦^^
這次過激到極點,請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唷^^
我家小泡泡大概會在看完我的手稿之後,跟我說我們家社團被我弄臭了吧XD
我只糟這次啦,真的XD
我以後絕對要走清純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