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堂本光一在自家客廳裡走過來又走過去的,一下走到電視前,一下走向落地窗,一下又走向書櫃前、冰箱前、廁所前……

 

所有能走的地方幾乎都走過了,只除了一個地方──茶几。

 

茶几上此時此客正攤著一封信,信……沒什麼可怕的,只不過上面的字樣還有想像的到信封中裝的應該是帳單,光一頓時之間完全不想去理會。

 

第一天信到的時候不理會也就算了,第二天沒空看,第三天太忙、第四天忘記了……直到今天……

 

今天!

 

今天在樂屋裡,剛向他展現著自己的新衣服,他才又想到了家裡似乎有一封小巧可愛,打開來絕對需要勇健的心臟來承受的帳單。

 

嗯……再拖一下下好了,他還不太想太早面對那一串有可能會很恐怖的數字。

 

思緒……不自覺的回到了那時候……

 

 

          ∮Σ∮Σ∮Σ∮Σ∮Σ∮

 

 

「光一,你看!」剛在樂屋裡興奮的展現自己身上穿的新衣服。

 

紫色外套,白色的T-SHIRT,加上灰色格紋褲,看起來更顯的他的嬌小,尤其是在不自覺拉上拉鍊的時候,可愛到讓看的人都出神了(作者暴走了>”<)

 

「新衣服?」闔上自己正在看的車訊雜誌,光一看著眼前又添了新衣裳的剛。

 

「嗯,我那天去逛街的時候看到的,我好喜歡這件紫色外套喔,還有這件褲子,你覺得怎麼樣?」說起自己喜歡的服飾,剛的臉上笑的更可愛了。

 

「不錯阿,只要是剛喜歡的,都很好看,你的眼光一向都很好的。」

 

「真的喔──,可是──」原本的可愛笑容垮下,拉了長音之後剛抿起嘴唇,一副有難言之隱的樣子。

 

「怎麼了?」輕輕皺起眉頭,光一不解的問著。

 

「就那天我去代官山逛街,身上的錢帶不夠……就……」頭低下來,偷偷瞄了一眼光一。

 

「就?」順著他的話,光一依然不解。

 

「就……你不是有一張副卡給我嗎?」

 

嗯,然後呢?光一挑起眉等著他把未說完的話結束。

 

「我就用了那張副卡……」低著頭,剛像個作錯事的孩子,將話說完。

 

嘆了口氣,臉上擔心的神情在聽完他的話之後揚起了一抹放心的微笑。

 

「沒關係喔,剛是相方嘛,錢帶不夠多當然可以刷卡,而且,好早之前你不是就宣佈了我可以養你嗎?可以養剛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剛終於用了他的卡。剛終於用了他的卡。剛終於用了他的卡!

 

在心中快樂的吼著的同時,心裡也昇起了滿足的情緒。

 

不錯呢,終於知道自己辦卡給他的用意了,雖然剛在早先之前老說著不會使用那張信用卡的,那時候可讓他失落了好一陣子,沒想到在今天卻聽到他終於用了那張卡的消息……嗯,有種吾家寶貝初長成的滿足感呢!

 

「可是……可是很不好意思嘛!」剛羞怯的頭頂依然是對著他,兩手攪弄著身上小外套的拉鍊。

 

「不好意思什麼,這樣我才可以光明正大的養你阿!」站起身一手將剛摟進自己的懷抱中,光一笑的像是被餵飽的貓一樣。

 

「可是很貴ㄟ……」在光一的懷中,剛悶悶的說著。

 

「有什麼關係,剛讓我包養才是最高!多貴都沒關係。」

 

 

          ∮Σ∮Σ∮Σ∮Σ∮Σ∮

 

 

心情被滿足的當下果然像個沒有智商的笨蛋,直到他第一次拿到帳單之後,雙手顫抖著,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到的數字。

 

那時候剛是怎麼說的?

 

 

「真的給光一帶來麻煩了吧,對不起喔,不然帳單給我,我付掉好了。」

 

 

那自己的回答呢?

 

 

「沒關係,都說了要養剛,這點小錢是不放在眼裡的,你就安心的用那張卡吧!」

 

 

嗯,還答應他了……

 

站在茶几前面,光一一點想打開帳單的慾望都沒有,現在最想作的事情就是坐著時光機,看每一次剛去逛哪些店,他絕對當場付清,不然看到帳單的那時候,才不會像現在一樣,很想忘掉有帳單這回事。

 

再加上現在是……換季!對!就是換季!

 

總記得以前一到換季,剛買的衣服會特別多,而前幾天他似乎又買了一些衣服回去……噢!趕快打電話給經紀人才是對的。

 

才想到,光一馬上撥了通電話給有可能正在睡覺的經紀人。

 

「我是堂本光一。」聽到電話那頭的睡音,光一直接報上自己的名字。

 

「是這樣的,麻煩你幫我準備一下發下一張單曲的事情嗎?……不,不是我自己的詞曲,詞曲方面要請你幫我們聯絡音樂人的協助……嗯,也不是什麼原因,只是上一張單曲發行的已經有點久了,似乎是該發行下一張單曲的時間了……嗯,剛之前是有跟太一君發過,可是那是為了電影的名義,並不是以KinKi Kids的名義……不不不,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啦,純粹是因為太久沒有發片的緣故,就這樣,麻煩你了。」迅速切斷電話,免的等一下他會按耐不住而對著電話那頭的經紀人大吼他要賺錢養剛等等的話語。

 

終於,在六月十五日確定了要發行單曲,收到消息的光一,微微的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