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依頻點到.........
依頻,老實說,你已經快要變成問卷達人了對吧(笑)


*情境想像篇 →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本命???只有藤木直人而以唷(皮)
KINKI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定位耶(被揍)
直人的話就送我舞台通行證吧(笑)
KINKI.........嗯,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甜笑)
阿光大概會叫我滾XDDDDD
剛的話只會在光一旁邊笑吧XDDDD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請把電話轉給小手,請小手模仿剛唱歌(毆)
沒辦法,我只愛前輩啊(聳肩)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堂本家的夏威夷合法結婚證書,而且結婚的兩個人剛好是KINKI XDDDD(←這種東西撿得到就有鬼了啦!)
第二剛剛好是迷路的小健(乖,姐姐帶你去找把拔)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油燈耶.......不是神燈???
本命加一加有一組+三個人耶,所以我可以許12個願望??
噢,真好~~(心)
首先,我要跟堂本光一一樣有錢(笑)
其餘等我想到再說,可是油燈精靈不可以回油燈喔(笑)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好的:堂本光一跟堂本剛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已經在夏威夷合法結婚了。
壞的:堂本剛以後只愛堂本光一一個人。(會哭)

(下面請把OO改成點妳的人名)
* 關於依頻篇,

問題一:覺得依頻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感覺起來很活潑^^
對朋友都很好的感覺
知交滿天下^^

問題二:對依頻的第一映像是? 

到底是K放還是N放@@
因為帳號是KINKI可是部落格上很多NEWS(真的是第一印象唷)

問題三:依頻的本命是?你覺得依頻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OO很愛他) 

本命是山小P啊~,依頻超愛XD
具體舉例???歡迎去他的網誌上觀看啦^^



問題四:怎麼認識依頻的呢? 

因為從正門進來,然後去看熱門部落格的排名,把所有K家的網制統統逛一圈,就被發現了XDDD


問題五:和依頻的出門次數?

0次Q_Q
厚!!敝小女子生性害羞,平常能閃則閃能躲就躲,除非必要不會出現在放的世界的說(笑)
我真的生性害羞+靦腆唷~(笑)←會信就有鬼XD
 

* 點人篇

TSUKO、MOON,←已經是必點跑不掉了啦(不然怎麼叫做少年隊(笑))
JUN←加一下XD
就醬~
我真好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