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交作業了XD
求求颱風一定要來啊~~~
我想放颱風假>"<
帕帕變巨颱,台灣很有人情味請多停留幾天XD
↑↑↑↑↑↑↑↑這樣打我很快就被所有人打扁了吧XD
可是..........我真的想放假啊(淚)


 

(6)

  「剛,你究竟在做什麼?」在回家的路上,緊跟在剛身後的光一忍不住開口問道。

  「什麼做什麼?」好心情的哼著歌,剛回答的有些心不在焉。

  「就是相澤老師的事情!」帶了點怒氣,抓住剛的肩膀。

  轉頭看著光一,斂下自己的心情,剛笑笑的道:「沒什麼。」

  「什麼叫做沒什麼!你剛剛都、你剛剛都--」對相澤老師告白了!

  轉過身來,看著光一,臉上依然是那抹笑容,有點空洞,根本是皮笑肉不笑的。

  「都?」假裝想了一會兒,「你說跟相澤老師告白的事情?」

  他說的很直接,卻讓光一有些羞赧。

  剛只是揚起嘴角,「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光一看著剛,定定的看著,想要看穿他眼底的情緒般的看著。

  「你真的喜歡老師嗎?」

  剛太奇怪了,而且剛這樣的表情根本不是一個喜歡人的表情。

  「喜歡啊!」語氣可沒有一點喜歡人的不好意思或是害羞,反而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般。

  「剛……」光一發現他不懂,不懂這樣的剛,也不懂之前的剛跑去哪了。

  剛只是向前走,然後回過頭看了他一眼,「這不關你的事。」

  就算想再多說些什麼,光一也問不出口,畢竟這樣的剛,太陌生了,彷彿他從來沒有好好的認識過剛一樣。

  跟上前去也只能默默走著,突地,剛轉過頭來,

  「欸,你有沒有試過親吻的滋味?」

  「啊?!」光一只能張大嘴巴形成一個O型。

  「虧我之前在舞台公演的時候還差一點親到你咧!」看著眼前這個完全呆掉的人,想也知道親吻的經驗絕對是零。

  看看眼前,看看天空,再看看光一的身後,「哪,我們來試試看好不好?」

  「啊!?」光一依然維持著只能說出單音節字彙的傻樣。

  「要不要?」眼睛骨碌骨碌的轉著。

  轉眼之間,光一似乎又看到之前的剛了,剛剛那些沉悶的對話彷彿雲淡風清。

  「你不回話我就親下去了喔。」笑的開懷,說真的,他真的有壞心到。

  「呃!不……呃……那個……」完全結巴呀!

  「嗯?」臉上揚起滿滿的笑容,好笑的看著被他逗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話的光一。

  看著剛,看看他的唇,然後再看著他的眼睛,再看看他的唇……

  「我要親囉。」

  剛的臉湊的非常近,近到只要剛再往前靠一點就可以接吻的距離。

  「剛!」光一突然叫出來,「別鬧了。」

  擒著笑容的剛看著光一,「我還以為你會乖乖的讓我親呢,真不好玩。」

  「想也知道你在開玩笑。」光一故作平靜的說著。

  天知道他剛才心跳的都快從嘴巴跳出來了,這小子要整人的時候可是一點都不會做假的!

  想到這裡,光一瞠大雙眼看著剛,「剛……」

  該不會對老師的告白也……

  揚起笑容,「你什麼都不知道,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

  看著剛的笑容,光一越想越覺得這其中有鬼!

  「誰晚到家,今天晚餐就誰負責!」話說完,剛也一溜煙的不見人影。

 

          ♈♑♈♑♈♑♈♑♈♑♈

 

  遠遠看著兩個無視周圍的男孩,甲斐只是站在遠處看著。

  雖然嘴巴上答應武司絕對不會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不過,他其實還是在意著,在意著那個向武司告白的學生。

  雖然,現在的社會對於同性相戀的觀念已經開放許多,不過在少年時代,有哪個男孩不嚮往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他只能說,那個學生挑起他莫大的好奇心,當然,武司不可以被其他人搶走也是原因之一啦……

  在看到那個男孩對他射來挑戰性的一眼,他似乎……有點懂了。

  看著另一個男孩對著他叫著,然後兩個人像是朋友一般的笑著跑走,他心裡有一種石頭落地的感覺。

  武司那邊,應該要請他好好的專心上課了。

  畢竟,哪個學生不欺負老師的?而且,武司還是一個這麼好的老師。

  在向晚的夕陽下,藤木甲斐拖著長長的影子離去,隱約還可以聽見他嘴裡哼著不成調的曲。


<<待續>>

藤木甲斐是笨蛋XD

是說.........期待的人才三個,我還是寫了XD
不過,紐約紐約沒人期待更慘吧>"<
期待這一篇朝著陽光歡樂的方向走去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