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因為公司搬家之後,公司一整個忙碌了起來
天天加班更是不用說
連假日都要加班呢>"<
而我,也因為星期三之後要出國,已經連著兩個禮拜的週末都到公司加班,把手上的事情一點一點的完成
加上,很照顧我的一個PM更是積極的幫我尋找我要的小助理
畢竟,我這樣子玩下去,遲早有一天會負荷不了(汗)
天天加到11點是根本都不用說的
嚴重一點還會加到超過12點>"<

公司的工程師也因為最近的許多案子,天天趕工加班
到了今天,
終於是受不了了吧
那位很搞笑的工程師(歡迎去看「下午的一通電話」那篇)
今天上演了何謂猴子的戲碼XD

因為RD跟業務部只有一牆之隔
而且那道牆,還不是全部連結到天花板的,是中間有空間的
加上公司內部的空間在設計的時候作成有點無間隔空間
還有業務部是在全公司的中心地帶
所以要呼叫,要叫誰,有什麼事情,只要聲音一大,幾乎是全公司都聽得到的XD
然後隔著牆互相丟糖果點心餅乾之類的,更是在一開始就被我們幾個很皮的孩子做過了
是說,真的是無間隔空間,也不必當猴子從RD部的牆翻出來給我看啊XDDDDD

今天那位工程師先生,一路從RD的桌子,踩到牆上,再從牆上跨到我家經理的小矮牆上(OA的那種鐵架牆)
然後再踏上業務部的鐵櫃........從我桌子旁的鐵櫃上跳下........

我真的看到一隻猴子了啦XDDDDD
唉唷,暴走不要暴成這樣
加班加到後來都不覺得是在加班了,
其實,我們是在開同樂會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