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eo Africa Rainbow Ax (雖然每次都被我說成「新非洲彩虹斧」)
還沒拿到的時候,已經先行聽到了整張專輯^^
每個人對這張專輯喜歡的歌都不同
但是,我只對著裡面的NARA有著印象深刻的感覺(汗)
畢竟,這是一首很單純的音樂,背景音樂,加上口白
而且,在剛聽到的剎那,是我即將入睡的半夜,
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那首,有一種讓我想落淚的感覺
聽著CHERI的聲音,襯著很溫柔的音樂
很想,很想,哭泣。
不是嚎啕大哭的那種,而是一種靜靜落淚的感覺

在星期四,跟泡泡去拿了專輯,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去看歌詞
因為一直在意著那首歌,所以會想知道剛說了什麼
只是,歌詞上面NARA的地方是什麼都沒有的
只有歌名,作詩者,編曲者作曲者的名字
今天下午,用了一些的時間,
算是測試自己的聽力,將剛所說的話,打出來。
或許已經有人寫出來過了,不過,我還是將我自己所聽到的打出來^^
雖然會有不正確的地方= =||
不過我盡力了(淚)



言われるがままに
死んで意向なんでとってを思えない
青空がそう言わせた
呼吸を一つ
まだ一つ
当たり前の中にある重大さを
いつまでも
自分だと感じて痛いんだ
気が沈んでも
誰がに来ようかけられようと思う
心を勝つ
塔の上で
朝日を待って
逃げなくていい
自分らしくあれ
そして
人のままで終わるな


阿剛意義精深,就恕我不翻譯了(笑)

其他歌曲,事實上,有一種置身夜店的感覺(笑)
也有一種在夜總會的感覺^^
聽到Rainbow Wing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華爾茲(汗)
再來就感覺像是小時候去過的舞廳,上面有個歌手在上面唱歌,而下面是難男女女交錯著翩然起舞的感覺
不過= =
The Voice In My Heart
這一首聽到的當下,還有現在每次聽到的時候
每次都很想唱生日快樂歌(汗)
Happy Birthday Dear Tsuyoshi
這樣子的想唱

整張專輯的感覺很快樂^^
有別於以前的專輯,也不同於上一張的COWARD
聽了會一整個心情好^^


BY THE WAY,我想抱怨一下下= =
歌詞本是亮面的啊>"<
超級亮面>"<
放久了封面就會捲起來啦>"<
而且,也很難放到CD裡面去(汗 我手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