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之前的VOICE@@
一個是...........我放棄(毆)
一個是..............等我真的很空再來翻(落跑去)
台北下大雨!!!!
下大雨下大雨下大雨!!!!
我家現在滴滴答答的很大聲!

2007.04.07
睽違七年。

今天去了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因為「求婚大作戰」的拍攝,而到了有點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在枥木縣的佐野。7年前的200年的「喪服のランデブー」就是來來回回的在這邊拍攝的喔。這次的拍攝也是在那時候有被拍攝到的佐野車站前的「SLOW CAFE」。既然是特地來到這裡,在拍攝的空閒之虞,就到那邊去看看了。然後被嚇到了!店裡面什麼都沒有!其實來的時機不太好,店裡因為換老闆而在裝修中。但是在店外的牆上還寫著大大的「SLOW CAFE」,在劇中曾經出現過的車站前的圓環的大鐘也還在。車站在這長久的七年來似乎有一點點的改變……。在拍攝中突然開始下雨了,雖然不能拍攝了,但卻變成是有意義的遠行喔。
(照片在HOT NAO喔)

我盡力了(淚)
剛剛去看了SLOW CAFE的網站,老闆要關店了@@(應該是頂讓或是把店賣了吧@@)
所以才會去那邊是空空的狀態@@
那個ロータリー也讓我看了好久(汗)
是說...........英文字典真的很糟糕耶>"<
還好日日上面的注解還頗多= =
只是.........SLOW CAFE我每次都會打成SLOW DANCE(大汗)
然後就會想到很可愛的哥哥,很聰明的哥哥^^可以隨心所欲卻不會談戀愛的哥哥(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