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繼MOON之後,TSUKO也來了100題>"<
嚴重的是,它讓我沒看到今天晚上的堂本!!!!!!!!!
可惡!!TSUKO,我記住你了>"<


1、叫什麼名字?最喜歡的Johnny's idol是?請說說喜歡他的過程?


這是好幾個問題,不是一個問題啦>"<
1.) 傲楓
2.) KINKI KIDS
3.) 我喜歡他們的過程真的是個謎(汗)喜歡藤木直人的話我就說的出來(笑)
   唉唷,真的很難說,有可能在剛因為夏威夷有點小冷的時候拉拉鍊的時候愛上,不然就是突然發現阿光很帥阿剛很可愛之類的吧@@


2、妳的No.2 J-idol是誰?

 

......沒(汗)

 

3、妳的No.3 J-idol是誰呢?

 

第二名都沒有了,哪裡來的第三名@@

 

4、再來還有喜歡誰?

 

這倒是有很多,像是TT,V6,東山紀之,SMAP......就這樣了吧@@

 

5、為什麼喜歡妳的本命呢?

被太恩愛的夫妻閃瞎眼......沒有喔,我什麼都沒說XDDDD
唉唷,認識S之後,沒多久就寫了羅曼史,再沒多久,就發現我喜歡了啦@@
啊啊,我想到正確時間了啦,是2005年的後半^^,後半後半後半(心)
應該是接近年底的時候吧@@


6、有喜歡Johnny's之外的男明星嗎?

 

有啊,而且我本命本來就不是他們(笑)

 

7、是誰?

 

藤木直人跟GACKT阿,不然你以為我翻人家日記翻假的喔= =+

 

8、有曾去過演唱會嗎?

 

廢話,當然有^^

 


9、誰的?

 

2004藤木直人參加MTV夏日音樂會的時候算嗎@@
去年九月的古代魚古代魚XD
然後去年年底的I控
今年2月的GACKT台灣演唱會@@
還有去年年底的跨控

↑↑↑真多......(汗)

 


10、每年去幾次?

 


怎麼看都不可能是每年的,如果今年還要去的話,我9月就要請假了耶@@
我家老闆不爽我去看GACKT還有KINKI,所以說以後要出國要先請假才可以去買機票>"<
還說特休不可以拿來亂用@@
那我想問一下,特休是拿來幹麻= =
一整年不請你又不會給我加班費= =

 

11、到現在總共去了幾次演唱會?

 

這樣算起來真多,為什麼我會覺得我算出來有可能會被人砍死@@

 

12、第一次的演唱會是什麼時候?誰的?

 

藤木直人也算的話就藤木直人算第一場@@
不然的話第一場就是凱利的了,去朝聖去朝聖^^

 

13、演唱會的票大多是自己買的還是託人買的?

 

這個定義是什麼@@
算起來應該都有吧@@

 


14、有一個人去演唱會的經驗嗎?

 

有啊,GACKT第二天就是自己很勇敢的一個人進去看(汗)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演唱會耶

 

15、為了見妳的本命的關係,會去任何地方嗎?

 

在台北我就會吧@@

 

16、妳會跟妳的本命擦一樣的香水嗎?

 

應該是不會(汗)

 


17、香水是叫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我跟他們不熟>"<

 

18、不喜歡的Johnny's藝人上節目的話,妳會去看嗎?

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啊,都已經不喜歡了,怎麼可能看@@


19、會把妳喜歡的節目邊錄邊看嗎?


我家不是電視卡= =,我的是電視盒>"<
而且我沒裝小衛星>"<
怎麼收的到啦>"<
一個小衛星要兩萬五耶,殺了我!!

 

20、會討厭其他藝人嗎?

一定會的啊,雖然我是基本的和平主義,不過還是有討厭的藝人@@

 

21、妳是會相信負面的報導的一方嗎?

對討厭的藝人我就信,我喜歡的我幹麻信XDDDD

 

22、妳知道所謂的幸運信嗎?妳覺得如何?

那只不過是整人界的基本入門基礎而已(口亨)

 

23、有男朋友的話,妳也不會放棄當fan嗎?

他要當我男朋友就要有覺悟,我的眼睛會不自覺的被四個男人勾走XDDD
這種東西去問小寒會比較快喔^^畢竟她是我現任馬子(啥)

 

24、說不定妳是愛妳的本命勝過男友也說不定?

除非我的男人比堂本光一有錢,我會考慮一下(笑)

 

 

25、有妄想過要和妳的本命結婚過嗎?

請去看愛無限大的回答XDDD
我會去跳海XD

 


26、妳是怎麼變成他的fan的呢?

都跟你說喜歡KINKI是個謎了,喜歡藤木直人則是因為看到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喜歡GACKT的時候,那大概應該是在幫羽蕭找GACKT的檔,覺得這個人是一個很妙的謎XD

 

27、常常會換妳的本命嗎?為什麼?

我的錢沒有跟堂本光一一樣多,所以這種問題可以不用問了


28、可以說出20人以上Johnny's idol的名字嗎?

20人以上..........應該,OK吧@@如果前輩一起算的話


28、30個人以上?

應該勉勉強強吧@@

 

30、可以用漢字寫出10人以上Johnny's idol的名字?

 

可啊^^

 


31、可以用漢字寫出20人以上Johnny's idol的名字?

 

OK啦

 


32、KinKi kids Tokio V6加起來有幾個人?請在三秒中回答。

 

13啊.........啊出道那天如果是星期五,會不會變成13號星期五@@
這樣佛萊迪會變成他們的頭號粉絲嗎@@

 

33、說出Jr.中的三個組合?

 

關八←很難界定到底出道了沒@@
MA←王子御用
還有誰@@
YAYAYAH??

 

34、朋友也是喜歡Johnny's的?

 

嗯,有那麼一些啦

 

35、常買的CD是誰的?

 

KINKI,藤木直人,堂本剛、堂本光一,ENDLICHERI,GACKT←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多嗎???

 

36、常買的雜誌是什麼?

 

就有他們的大概除了大兩本不會收之外,統統都會收吧@@

 

37、生日有和哪個Johnny's藝人一樣呢?

沒有啊,不過東山在我後一天^^

 

38、喜歡還是不喜歡w-inds?

沒感覺@@

 

39、會跳Johnny's的舞蹈?

這是一個很基本的問題,不會。夠簡單明瞭吧XD

 

40、妳最喜歡的那個本命跳舞跳得很好嗎?

很好啊^^
都很棒喔^^

 

41、再來,他的腰很性感嗎?

嗯........應該吧@@
我只知道我上次再看GACKT的時候,最後視線都會留在肚臍眼上面XDDD

 

42、他舞蹈的特徵?

光一是很俐落乾淨
剛是很柔,柔的像水一樣
藤木直人是很認真
GACKT是我唯一會叫他妖男的人(汗)那個真的很妖啊>"<

 

 

43、喜歡的Johnny's出道團體?

KINKI,SMAP,V6,少年隊,TT,TOKIO吧

 

44、出道團體中最喜歡的人?


堂本光一 堂本剛@@
是說,這不是KINKI的一百問嗎,為什麼還要問@@

 


45、喜歡的?
的????啥??

 

46、討厭的?

的????啥@@


47、想要和哪個Johnny's idol結婚呢?理由?

...............(汗)
這應該要問跟哪一個結婚會死的比較快@@

 

48、想要和哪個Johnny's idol變成戀人呢?理由?

..............(超級汗)
應該沒有吧@@

 

49、想要和哪個Johnny's idol變成朋友呢?理由?

東山紀之跟今井翼 ←我就是喜歡天秤座的小孩怎麼樣,咬我啊XDDDD

 

 


50、想要哪個Johnny's idol變成妳的兄弟呢?理由?

......小翅膀吧@@


51、想要哪個Johnny's idol變成妳的遠親呢?理由?

坂本XDDDDD
雖然是老人家了,不過請顧好你的腰!!

 

52、在妳心中有「只有這個傢伙我無法原諒!」的Johnny's藝人在嗎?

 

有啊,而且不只一個,是六個,沒有說去國外唸書就不算喔,一踏入那一團,就一輩子都是那一團的人了啦,是6個6個6個!!
在我的心中「祈禱他們趕快倒團」的,也只有那一團了@@

 

53、在哪個Johnny's辭退時有哭過?

沒有@@
我認識他們已經很晚了啦!!

 

54、在皮包中有放著妳喜歡的Johnny's idol的照片嗎?

完全沒有@@
只有辦公室的桌子,還有家裡的桌上有

 

55、寵物的名字是用Johnny's藝人的名字取的嗎?

吉米???J家沒有人叫做吉米的吧@@

 

56、可以說出十個Johnny's藝人的節目?

 

真是恐怖,我說不出來@@

 

57、可以說出十個Johnny's藝人的劇?

 

這絕對可以^^
30個我都說給你聽^^

 

58、在Johnny's Jr.中不像Johnny's的人?

我跟JR不熟(汗)

 

59、妳覺得Johnny's中誰最像個偶像呢?

 

應該都是吧@@
只是KINKI不算(汗)

 

60、可以看到妳的本命的痘痘疤痕嗎?

可啊,可是誰會介意那麼多@@

 


61、為了看本命的關係可以早起也可以晚睡?

絕對可以,只要出門不要被抓包>"<

 

62、妳的本命有時候像男生也有時候像女生嗎?

有,多的勒XDDD

 

63、喜歡本命的女生version還是男生version?

只要是他,沒有什麼喜不喜歡的,而是全部的包容^^

 

64、可以和喜歡本命的人成為朋友嗎?

可以啊,這樣就有話題說了^^

 

65、可以和喜歡別的Johnny's idol的人成為朋友嗎?

跟TSUKO一樣,要看團@@
不過我很基本的都可以當朋友啦^^

 

66、比起來哪一方的朋友比較多呢?

KK家的朋友比較多^^


67、某種意味在意的Johnny's idol是誰?

某種意味在意?????這什麼意思@@
我中文差,看不懂@@

 

 

68、手機的鈴聲也是Johnny's的嗎?

是啊

 

69、那待機畫面呢?

一支是秋摳摸拿卡江波的兩個人可愛照,一支是堂阿光

 

70、PC的wallpaper也是嗎?

是啊@@

 
↑↑↑↑↑↑↑↑↑↑↑↑↑↑↑↑↑↑↑↑
家裡的桌布還是這張,不想換,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無敵霹靂好可愛(心)

71、無論做什麼事或說什麼話都會聯想到妳最喜歡的那個Johnny's idol?

無止盡的腦內妄想劇場嗎???那個的話就有喔

 

72、會去買Johnny's的藝人做的廣告的產品?

會啊,我明天還想去買16茶@@

 

73、在演唱會中,妳的本命爆炸性發言會一直停留在妳的耳中嗎?

會啊,我現在還是滿腦子大便

 

74、本命的真心發言會很在意嗎?

會啊,光一說沒有剛就不會有KINKI就不會有他
剛說他最喜歡KINKI KIDS了



75、迎面走來一個很帥的男生......而且還和妳最喜歡的本命長得超級像的!!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看到他走過去^^

 


76、老套的台詞如果是本命來說,就會變得不老套嗎?

他可以把他說出來的老台詞變的很不老XDDDD唉唷,我在說什麼


77、如果本命說出丟臉而且超難笑的笑話,妳會笑嗎?

會啊,會拍桌大笑,笑點不是不好笑,而是那個超丟臉的地方才是重點XDDD
所以會拍桌大笑XD

 


78、他如果說出一大堆不懂意思的廢話,因為是本命的關係,妳也會跟著點
頭贊成嗎?

會@@我是乖小孩
但是我聽不懂的話,另當別論(汗)

 


79、就算是他優柔寡斷的話,因為本命的關係就會說他很可愛然後原諒他?

因為我也會優柔寡斷(汗)
而且還更龜毛,所以一定會原諒他們

 


80、對於妳本命喜歡的人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喔........堂本兄弟有說過耶
可以去找舊檔案^^

 

81、對於妳本命喜歡的食物,妳就算不喜歡也會為了他變成喜歡嗎?

不會(汗)

 


82、本命說出討厭女生的類型......跟妳很像時,妳會怎麼辦?

反正......他不認識我(淚)
不過要小小改進

 

 

83、常在網上有的戀愛小說之類的東西,如果是自己最喜歡的話會全部看完嗎?

會啊

 

84、那在這裡給喜歡的Johnny's Friends一個Love Call吧。

I Love You


85、然後也給喜歡的Johnny's網站一個Love Call。

I Love YOu

 

86、有時會怎麼樣都想知道本命在想些什麼嗎?

是滴


87、然後,有時候會覺得他在想什麼完全都不懂嗎?

只是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來理解

 

88、那是什麼時候呢?

我不知道(汗)
還沒碰過吧@@

 

89、妳知道Johnny's的用語嗎?

什麼用語@@

 

90、妳是Johnny's奴嗎?

算???

 

91、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恐怖!!!」的Johnny's藝人是誰?

應該........沒有吧@@

 

92、覺得很溫柔的Johnny's藝人是誰?

長野(汗)
還有東山(心)
我愛東山(心)


93、覺得很性感的Johnny's藝人是誰?

堂本剛←跟TSUKO答案相同

 

94、悶騷的Johnny's藝人是誰?

阿光吧@@

 

95、很嚴格的Johnny's藝人是誰?

不知道@@
不過報告班長說的好,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不管在哪裡都很受用喔


96、唱歌很好聽的Johnny's藝人是誰?

KINKI

 

97、會有「說不定一生都是Johnny's fan......」這麼想的時候嗎?

會啊(汗)

 

98、事實上,最近有點冷卻下來了嗎?

有的話我就不會剛剛又去買了舊單曲了@@
是說,我最近一直買東西到底是怎樣= =

 

99、夢見本命的話,那一天都會覺得幸福嗎?

嗯,會想繼續睡回籠覺,繼續夢下去(笑)

 

100、請說出當Johnny's fan的心得。

我一定要去當有錢人!!!!!!

 

 PS.附註給TSUKO,是說,MOON的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