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被我從中午打到晚上>"<
晚上了依然還不知道那句日文是果子店開了麵店還是什麼鬼>"<
可惡,這誰寫的!!!
去把藤木直人給我抓出來問啦>"<
BY 沒辦法打電動又不想開新稿的小傲楓(汗)


2007.03.15
不是「大阪」是「大坂」。

今天是錄「ホレゆけ!スター☆大作戦」,在上午錄影的時候偶然的知道了這邊有一家蕎麥麵店「砂場」,收工之後直人就直接過去了。
「砂場」是一間從明治二年(西元1869年)就開到現在的老店,可以算的上是蕎麥麵店的代表喔。「砂場」這個名稱是因為當初豐臣秀吉在建築大阪城而堆積的砂場而來的喔。(小傲:對不起,他中間有一句我完全跳過了,因為連問到我家班長都不知道是糖果店老闆開了麵店,還是有麵店順手開果子店= =詳細情況,請去問那家店的老闆吧)也因為如此,在門口的簾子上秀有「大坂屋砂場」的字樣喔,這代表了是純正的老字號店舖呢。
因為這邊是商業區所以有很多的上班族。也點了這邊的上班族推薦的蒸鴨喔!非常非常的美味,這是對收錄中的直人而言小小豪華的午餐喔。


照片是吃的很專心的直人^^
黑色夾克跟襯衫,手上拿著筷子夾麵條,旁邊還有一個小蒸籠^^
我真的很想要裝麵的容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