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3月8日這天的應該只有兩篇吧,應該不會有少抓(汗)是說......有少抓就請大家放過我(乾笑打混帶過),因為我這幾天忙到沒時間>"<
我恨電子業旺季!!!!
唉唉,我以後會好好盯著EYE這一塊幾乎是天天更新的恐怖區>"<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放圖片(汗)[因為有藤木直人穿新郎裝]←重點XD

以下:
圖片應該還是教堂外,感覺像是停車場的地方(汗)

EYE 2007-03-08 9:02AM
今天跟昨天一樣,在教會這邊拍攝。而且今天依然跟昨天相同的是,很快就晴朗起來了。那麼~這樣子的話,2007年就不會被叫做「雨男」了。

傲小楓註:是說,去年我去拿專輯和單曲的日子根本都沒下雨,只有阿光跟KINKI還有阿剛發片日才有下雨,藤木直人應該很早就脫離雨男的名號了吧XD

第二篇:我想貼圖,因為看起來好好吃>"<
EYE 2007-03-08 
02:12PM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中午了!很快的就肚子餓了(傲:廢話......汗)要怎麼樣才可以把中午休息的時間稍微往前挪一點點呢……在這種美妙的時間,呈上的食物是薄片餅乾跟CLAIR餅(上面會淋上巧克力或是其他甜醬等的餅乾吧@@真的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等的甜食軍團。在肚子餓的時候吃這種甜食還真是特別。順帶一提,直人選的是甜食中唯一和式點心的「櫻花麻糬」。



PS:應該是麻糬@@因為看日日跟日英的翻譯,它的是米做的(汗)真實與否,請去問藤木直人(笑)

感激S幫我翻了其中一句我怎麼看都看不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