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給自己其中的一個小目標是:
期待今年可以把藤木直人的日記統統翻譯XD
不管是工作人員的隨身紀錄,或市阿直自己的小紀錄,希望自己可以做翻譯(雖然我的動作很慢 汗)
不要跟他說喔XD  不然以後我抓不到日記我會哭

 
2007.02.20
06:35 p.m. 
很快的,四月就要開始播出由直人出演的「求婚大作戰」囉。現在雖然還沒有開始拍攝,不過今天直人是為了戲劇中的服裝而來定裝的喔。(應該是定裝吧@@)
在職人換好服裝之後,工作人員們紛紛叫出「噢噢~~」的聲音是因為?!那麼,是怎樣的服裝呢?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收看第一集喔。

我期待他戲份很重(笑)
雖然男主角絕對是山下,不過我希望他是戲份很重的男配角^^

題外,我辦公桌上有貼藤木直人的生日卡,記事本裡面也有放藤木直人餅乾桶送的小卡片,上次我家小助理看到那張小卡片時,是一直說他好帥的唷^^
而且也很快就任出來他就是拍「一公升的眼淚」的醫生唷(心)

雖然我家小助理的本命是三宅健,不過我倒是很努力的荼毒她KK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